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地量之后,反弹能持续多久?

上证+0.49%,收2889。上篇6月19日说过先修复5日线,昨天早上诱多虽然修复了,可仍有百股跌停,当上证在2880时,个人说过想操作等跌破2850在下手,今天如果在早盘破2850开仓,应该收获不小。回到盘面,今天的成交量在1272亿,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今年第二低,2月14日成交量1146亿,前面说过成交量的低迷代表交易减少了,惜售、捂售、装死,前面的快速下跌,千股跌停让人意想不到,没有减仓的基本被套,当然你要经常看本人博客,一直在让减仓,应该对你有所帮助。作为主力,近期该怎么收割韭菜呢?个人认为,技术上会修复6月19日的跳空缺口,毕竟这缺口有点大。再者通过反弹,吸引跟风盘,等到差不多位置,在下跌,制造恐慌盘,割韭菜。目前看反弹点位在3000附近。今天的地量不代表着后面不会再出现地量。现在新股的发行和“毒角兽”什么时候叫停,底部也就快出现了,所以说现在所谓的抄底个人认为还早,还是老话,仓位重的借反弹减仓,把握好高抛低吸,局部行情吃些肉喝些汤还是可以的,看个人能力。个人观点,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