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短期风险

上证 0.94%,收3246。周五的上涨已经是五连涨了,一周涨了两百多点,确实让人感觉有些牛市的味道,当然这是大多数人的看法,本人一直不认为现在是牛市,谈论牛市有些早了,因为这次的反弹是对2018年超跌反弹的一次修复,弹完还得再下去。那么为什么要注意短期风险呢?上涨一周中间没有像样的调整,成交量也维持在高位,还有就是日线离5日线有些远,存在修复,本人估计下周一二会有个大的下跌,大概100多点吧,位置在10日线附近,这也是主力获利了结和修指标,当然,短线操作还是可以做一做,但是要做好快进快出,不像前面可以持有,因为预判会大跌再反弹再下跌再反弹,走个W型。4月底就要高度小心,在这期间主力会给一些跑步进场的散户给个错觉,这只是正常的调整,股市会一直涨,这样到时好收割韭菜。最近新闻报道很多开户的和僵尸户也动弹了,第一印象让我想起2015年的情景,当大家都在谈论股市的时候,风险也在悄悄逼近。个人观点,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