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指数越逼近箱体上轨越需保持谨慎

今日沪指一度跌破10均线,随后在权重金融的带动下震荡走高,收盘时基本将周五上影线全部吞掉,不过中小题材表现一般,市场二八行情显现,而明日是年、季、月收官之日,因此明日行情较为关键,收盘指数若能有效突破前期缺口,那么下个季度行情有望继续上打前高,若是不能突破上方缺口,那么短期还将谨慎操作;总体看,今日沪指全天表现超出预期,指数创出近期反弹以来的新高,也愈发逼近上方缺口,不过两市的个股却不像指数那么强势,绿盘1300余只,跌幅超过5%个股80余只,跌停的也达到两位数,说明当前市场权重行情较为明显,并且今日的量能大多集中在金融权重上,那么也会靠着权重在缺口附近翻云覆雨的反复画图,因此指数越逼近箱体上轨越要保持谨慎。


概念题材牛股分析


1.中迪投资:拟收购(中迪投资000609)

原因揭秘:公司主营股权投资和资产投资,拟收购四川汇日央扩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通过本次收购获得成都市武侯区相关宗地的开发权益,明日关注。


2.和晶科技:股权转让(和晶科技300279)

原因揭秘: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柏林拟将其持有的和晶科技6.57%股份转让给荆州慧和,荆州慧和目前持有和晶科技12%股份,若交易完成后,其持股比例将达到18.57%,明日关注。


3.鲁商发展:玻尿酸(鲁商发展600223)

原因揭秘:公司拟收购透明质酸企业焦点生物的股权,焦点生物是一家专业生产透明质酸的企业,目前产能 120 吨/年,明日关注。


个股操作:今日开启新户买入目标票(东旭蓝天000040)看看这几天能否再向上走吧?




目前市场股票数量越来越多,而市场存量资金有限,个股不可能做到全面开花,甚至可能会出现大批僵尸股,选股的难度也越来越大,因此对于没有热点题材,没有量能支撑,形态已经破位的票,大家一定要尽量回避,而要注意紧跟市场热点来选股操作;文章为本人精心研究独家分析,希望对大家操作有帮助,同时也希望大家点赞与关注,可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