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量能仍是制约行情发展的关键

今日沪指收盘站上3100点关口之上,收光头光脚中阳线,将昨天上影线基本回补,均线系统上依然保持完全多头的格局,短线第一压力是前期缺口3111点处,第二压力点为3146点,不过今日在上攻3100点位置上量能却较昨日更加萎缩明显,可见市场人气未见明显修复,盘面上依然是结构行情,虽然盘面赚钱效应不减,但是对指数整体提振有限,此处量价关系有明显的背离迹象,加之3100点上方作为前期的筹码峰,压力可谓不言而喻,可见量能仍是制约行情发展的关键,因此在此位置上指数越向上方压力位置进攻越需防范量价背离带来的风险。


概念题材牛股分析


1.益生股份:猪肉板块(益生股份002458)

原因揭秘:猪肉价格上涨,板块异动,公司拥有种猪和商品猪的饲养销售业务,17年猪收入占公司总营收的9%,明日关注!


2.指南针:次新股(指南针300803)

原因揭秘:该股为近端次新股,今日强势封板并创新高,明日关注!


3.金辰股份:光伏概念(金辰股份603396)

原因揭秘:光伏并网规模或超预期,公司主营太阳能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成套装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为客户提供相关服务,明日关注!


个股操作:今日止盈卖出(元隆雅图002878);买入了(联环药业600513)。

---------------------------------------------------------

百万资金操作第一票:(东旭蓝天000040)盈利4.33%

百万资金操作第二票:(飞天诚信300386)盈利7.67%

百万资金操作第三票:(元隆雅图002878)盈利18.41%

百万资金操作第四票:(联环药业600513)



目前市场股票数量越来越多,而市场存量资金有限,个股不可能做到全面开花,甚至可能会出现大批僵尸股,选股的难度也越来越大,因此对于没有热点题材,没有量能支撑,形态已经破位的票,大家一定要尽量回避,而要注意紧跟市场热点来选股操作;文章为本人精心研究独家分析,希望对大家操作有帮助,同时也希望大家点赞与关注,可以长期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