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三牛股狙击+短线波段(3-29)全天版

《短线淘金V》--------致 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关注短线绝招v实盘直播,就是关注您手中的财富!

如果你认为短线绝招v直播室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3-29 08:47

新股申购

星帅尔:申购代码:002860,申购上限0.75万股,申购价格:19.81元,公司主营热保护器、 起动器和密封接线柱。

实丰文化:申购代码:002862,申购上限2.00万股,申购价格:11.17元,公司主营玩具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

利群股份:申购代码:780366,申购上限5.20万股,申购价格:8.82元,公司主营零售连锁。

03-29 09:30

09;30

开盘关注300376易事特 短线逢低适当跟踪,飞凯材料2连板,继续关注一把。

03-29 09:32

09:32

周三沪深两市平开,沪指报3252.87点,创业板指报1945.14点,个股涨跌互现。从盘面上看,钛白粉、二维码识别、电子发票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西安自贸区、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03-29 09:41

09:40

中成股份是兼具复牌+公告利好+央改+带路的概念,今天当做标的来看,三板溢价率就不高了,一字板的票不要去排队,大家能排到的大多数都是坑,都是血泪教训,600773西藏城投这种票因为只有一板,处于低位补涨,所以资金拉升起来顾虑不会太大,今天有些放量了。

03-29 09:48

09:47

次新股杀跌依旧比较厉害,拉芳家化,麦格米特都是直接低开,对次新股板块影响还是比较明显的。开盘看不到什么联动的品种,一带一路依旧低迷中,接下来的市场,可能会是牛皮市,就是不跌,也未必会有机会

03-29 09:50

09:49

今日高位次新股集体杀跌,上周热点一带一路,今天也没延续。关键大盘成交量缩的厉害,谨防大盘持续回调,规避高位次新股,控制仓位 尽量保持轻仓或空仓。炒股保本第一,不是每天都要买卖。

03-29 09:52

09:52

次新股刚刚经历了以002839张家港行为首的妖股横行的高潮行情,此时的新股开板越来越晚。目前次新板块还在分化期,开板晚的次新股会开始补跌;假以时日,又会出现次新股开板提早;这样会再引起资金的青睐,带来新一轮的炒作。不过时间尚早,高位次新还是以落袋为主。

03-29 09:56

09:54

002040南京港反包,这种有一定政策逻辑支撑票的反包还可以,比002526山东矿机 这种靠资金打造的弱势反包要好。601008连云港 今天助攻,从历史股性来看,南京港是好于连云港的。这波连云港当了今天老大,主要是被佛山路相中了。

03-29 10:02

10:01

昨日一带一路概念仍有5只涨停:中成股份、雪峰科技、新赛股份、中材国际、西藏城投;今日也是分化结局,佛山帮的雪峰科技一字板,表现最亮眼,其余四个均是冲高回落的走势。热点分化,个股分化,依旧是目前指数冲高受阻的障碍。

03-29 10:18

10:17

由于昨晚扼制新股抢单消息的影响,今天次新股领跌,市场活跃度顿时降低,各路炒作新股资金有所收敛。 但水泥依然强劲,西部建设再度涨停。海上丝路之港口水运大涨。

03-29 10:21

10;21

目前分化很严重,次新股高位的大跌;只有一带一路、军工等护盘,002265西仪股份很不错, 注意跟踪好。

03-29 10:25

10:24

600798宁波海运 走势一般是佛山路做的,宁波海运的拉板刺激了002040南京港,002040 南京港前两日出现了利好,叠加人气、股性、资金做多意愿,南京港是今天非常好的板。

03-29 10:29

10:28

我们用数据看一下市场具体的情况,翻绿家数明显多于翻红家数,但是跌停板扩容不明显,说明现在市场就是一个跟风下跌的过程,人气打压下的压力释放,所以这样的过程中,不用对于市场过分担心系统性风险,活跃的板块更是打不死的小强,这个位置需要多一点耐心。

03-29 10:40

10:39

大盘疲软,板块杀跌有力,问题在于整体的疲弱,杀跌是放量的,而反弹不见增加量能。 目前看,当杀跌资金无力杀跌的时候,上证指数将反弹,预计回补资金将反击。 所以,也不用太悲观。仍然在震荡格局的走势范畴


03-29 10:49

10:47

易事特拉升的还不错,开盘提示的,坚持住,日内保持现状这个涨幅就够了。



03-29 11:00

10:58

高送转填权大家继续保持跟踪,300398飞凯材料是龙头,今日砸盘但感觉还没结束的意思,300376易事特今日除权送股当日大涨!盘前推荐大家跟踪。



03-29 11:09

11:09

主板还在继续守候30日线的支撑,下方30日线对于指数已经形成了多次支撑,短期就算跌破,可调整的空间也十分有限,之前和大家说过一个道理,那就是早上跌不用怕,因为有全天足够的时间来对是指数进行修复,而尾盘的杀跌往往会给市场带来更多的恐惧、我们刚才已经明确说了不用慌,现在指数开始拉回,这样的市场有什么好紧张的呢?最怕的就是自己吓自己了。

03-29 11:18

11:17

龙蟒佰利 安纳达都是钛白粉涨价概念,我今天看了下钛白粉近一年的价格 去年这个时间点差不多是11000一吨,截止到目前,钛白粉已经到了19000多一吨,这一年以来,钛白粉价格累计上涨了70%还要多 离翻倍已经很近,但是很多人基本对钛白粉这一块关注度不高,为啥,因为这块没有连续爆炒。但是只要有心,你会看到龙蟒佰利和安纳达都快历史新高了。

03-29 11:25

11:24

乐视网今日逆势大涨,这是第二天拯救大盘,最近一次是3月15日,对乐视我们比较悲观,考虑到机构资金持续流出,未来股价会到20以内

03-29 13:18

13:17

午后封板的个股力度一般都不会太强,当然也有几种特殊情况,我们后续再出现牛郎再给大家讲。现在关注下中材国际的是否跟随西部建设,昨天那么强的分时,今天走的太肉。

03-29 13:32

13;32

漂亮 恭喜圈内朋友建仓002302西部建设又收获涨停板 强势吧 昨天调整,今天强势收获涨停板,耐心持股才是真正的财富。









03-29 13:34

13:34

601668中国建筑等中字头小碎步往上走,9.77的前高是突破呢还是不突破呢,还是加把劲吧,市场情绪还不错,只是时间问题。

03-29 13:53

13:50

注意关注下002346柘中股份太阳电缆快速拉升看看能否带动柘中股份。

03-29 14:05

14:05

300420五洋科技,同时具有通用设备+大数据+高送转+历史新高等特性,昨日是应该可以封板的,市场没想到的是佛山帮竟然分开两天走的,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不然昨天也会是一个好板,近期的焦点个股之一。

03-29 14:19

14:19

这一小时的量能是非常萎缩,游资力量都缺乏持续性,盘面上分化严重,次新股多数下跌,且有5只跌停个股,市场整体而言人气一般。

03-29 14:35

14:34

从外资表现上来看,整体流入,沪股通资金小幅流入2.22亿;深股通资金小幅流入1.78亿;外资的流入速度也开始出现明显减缓,这就说明市场资金同样开始谨慎,分化后必须出现方向才能带来更多机会。


03-29 14:43

14:42

目前沪深主板指数翻红,创业板小绿,创业板乐视网一枝独秀,喜欢跟风的互联网金融的个股今日没反应;缺少领路股。

03-29 14:55

14:55

现在场内这行情就是局部热点行情,但又有集中性板块,但是还带不动市场指数,说明分化极其严重,需要踏准题材,踩不准不赚钱不说还会亏,建议非高手仍多看少动!好了咱们明天见

03-30 11:20

11:19

目前最主要的就是耐心等待,,随大盘到达了相应的自身底部区域,对于一些业绩不怎么差,但超跌严重的个股可以适当逢低抄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