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三狙击牛股+短线波段(5-10)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28分准时更新………》》》


05-10 08:21

早评

周二美股涨跌不一,近期国内消息偏中性。周二两市探底回升终结五连跌,创业板盘中创股灾后新低。今天需要关注5分钟周期反弹的力度,如果继续反弹突破3085、3088点上方,使得30分钟向上一笔成立,极有可能出现60分钟和更高分时级别的底背离,这也使得短周期的反弹有可能扩展为更大周期的反弹,如果该假设成立,后续并突破3118点的话,大盘底部有可能在近期形成。否则,这轮反弹只能界定为超跌反弹而已。


05-10 08:22

新股申购

天圣制药: 申购代码:002872,申购上限2.10万股,申购价格:22.37元,公司主营医药制造与流通。

顶点软件: 申购代码:732383,申购上限0.80万股,申购价格:19.05元,公司主营平台型软件及信息化服务。



05-10 09:28

09:29

继续关注000856冀东装备的走势短线把握,

05-10 09:32

09:32

两市小幅低开,水利、高校、地下管网等板块涨幅居前;西安自贸区、大飞机、建筑节能等板块跌幅居前。

05-10 09:39

09:40

板块看,高校概念表现不错,600797浙大网新涨停,600730中国高科 等均出现一定程度的高开。没有具体消息,难道和法国总统的老婆是老师有关。

05-10 09:47

09:48

开盘到现在,目前以机构资金流入为主,大盘今天暖风吹起,个股盘口卖压不大

05-10 09:50

09:51

创业板指表现稍强,目前反弹受压于5日均,关注5日均的收复情况。沪指在出现背离的情况下,小幅修整后,继续上攻,已经不破前期的震荡小平台,像年线+三年线+w顶的支撑区攻击。重要压力位的突破,需要有量。重点关注量能!

05-10 10:22

10:08

弱势行情中必须要克制自已冲动的心态,我们不会推一堆的票让家参考自已买入,咱们必须要对大家的帐户负责,毕竟大家的资金不是风吹来的,都是辛苦挣来的,所以,在行情不稳定前,或是没有符合好的买点时,不要盲目出手参与!

05-10 10:34

10:34

雄安概念也出现了,明显的冲高回落,太空板业、空港股份封板,目前雄安是每天都换涨停板,找不到龙头。好不容易出现一个两连板的北京科锐,还被特停了。没有龙头,就不容易有跟风,不容易有板块效应。

05-10 10:54

10:55

恭喜我们昨日实战圈内的朋友潜伏的 603628清源股份 果然失望,今日发力强势大涨4个多点,收获短线利润10.93%个点卖出, 短线利润建议落袋为安,操作我们都以稳定为主。









05-10 10:59

10:59

600365通葡股份这强悍的出货,直接闪崩跌停,现在市场就是抗跌的在闪崩,超跌的在反弹,追涨的在回落,超低的探新低,所以操作上一定要谨慎,上午的资金来看,依然表现不佳,保险抢风头,剩下的就是题材的炒作,苹果,送转的资金关注,但是整体依然较弱。



05-10 11:16

11:17

恭喜我们昨日实战圈内的朋友潜伏的603323吴江银行果然失望,今日发力强势大涨6个多点,收获短线利润8.36%个点卖出,短线利润建议落袋为安,操作我们都以稳定为主。










05-10 11:17

11:18

监管层虽未对集合资管计划产品提出清理要求,但是新的集合资管产品备案需要暂缓,仅限于存量业务。这对券商也是一种不利影响,今天早盘券商板块全军覆没,无一个股飘红,雄安板块指数再次砸盘,目前还在急跌中。

05-10 11:24

11:25

上午以机构资金小幅流入为主,资金流出不大,做空力量不强,午后有望维持弱反或盘整,下午见

05-10 13:02

13:02

盘面上个股涨多跌少,次新银行、氟化工、保险等板块涨幅居前;西安自贸区、大飞机、河北等板块跌幅居前。伙伴们既然来了就点赞、转发让我知道您的存在哈!

05-10 13:04

13:03

实力见证,昨天早盘直播分享603323吴江银行强势吧,今天大涨收获涨停板,跟进的朋友点赞支持。后续牛股继续献上。






05-10 13:09

13:10

早盘三板小幅低开后再度上行,虽然资金入场意愿还是非常薄弱,但场内抛压也不大,今天顶多是个震荡

05-10 13:37

13:37

下跌个股达6成以上,早盘上涨个股达7成左右,说明午后回落的个股比较多,雄安概念再来一波杀跌,真的够恶心的,现在千万不能着急去抄底,等形势明朗后再做打算!

05-10 13:42

13:42

银行板块流入资金仅仅7亿,但对于市场而言,还是起到了维稳作用,但这种维稳间接情况就是抢筹其他题材资金导致市场一面倒,如此一来市场恢复情绪的时间就会延长,午后雄安暴跌,所以我们上午说过了超跌反弹行情的前两天布局目标一定是首选超跌形态的小票或底部放量反转的小票,待反弹趋势确立并发酵转强配合指数放量后再做主线热点。

05-10 13:52

13:50

雄安下午开盘之后就打开了涨停板,雄安的唯一一个独苗也崩塌了,主流热点炒不动,那市场就没有什么可以操作的核心所在了,管住手等热点,汉钟精机昨天大涨,今天跌停,雄安昨天才反弹,今天又暴跌,资金赚不到钱,自然雄安的影响后面会不断减弱,资金对雄安的炒作就会减弱

05-10 14:03

14:03

漂亮早盘推荐603628清源股份表现不错,冲击涨停的趋势,继续关注,有仓位的朋友可继续持股待涨,我们持之以恒,有个良好心态面对一切,相信未来买好的投资道路!!守得云开见月明,风雨之后见彩虹





05-10 14:08

14:09

从近期缩量创新低来看,该割肉的都已经割完了,不会割肉的也就不会走了,现在是没有什么恐慌的

05-10 14:21

14:22

现在这种市场要多看看抗跌的品种,今天逆势,明天再走强,情绪就会有所改变,今天先多看看。

05-10 14:27

14:28

创业板15分钟也是被均线压着下行,所以短期不突破是难以企稳的,上整指数15分钟同样是这样被压制着下行,指数在跳水,但沪股通逆市流入8个多亿,而且目前只有保险、银行金融二胖子拉红,难道沪股通在拉这两个板块?

05-16 10:50

10:51

昨天反抽小涨是缩量的,今天下跌反而是放量的。说明资金仍然多数看空这波反抽的高度和诚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