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二狙击牛股+短线波段(5-16)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5-16 08:30



05-16 08:59

新股申购

三利谱: 申购代码;002876,申购上限2.00万股,申购价格:19.12元,公司主营偏光片产品。


05-16 09:29

09:30

002159汉钟精机短线继续跟踪


05-16 09:33

09:34

两市双双低开,冷链物流、非汽交运、农机等板块涨幅居前;宁夏、地下管网、碳纤维等板块跌幅居前。

05-16 09:43

09:43

机构资金再度流出,直接跌破6天线,市场不是一般的弱,这说明今天大概率会围绕6天线震荡

05-16 09:57

09:57

前面说了市场正负反馈也是有时间段的,市场除雄安板块其它板块都死了,会对雄安是一个正反馈,当市场活跃资金都来了,其它板块持续跌,对其他板块是负反馈,在之后市场没有活跃资金了,而雄安出现了大家的获利盘,那么资金就会选择从高位止盈出局接力调整到位的低位板块,正常的模式,前两天不眼红,现在就更不必眼红了。


05-16 10:08

10:07

600908无锡银行跌停银行开始逐步的调整了,次新银行一马当先,从今天的分时上也可以看的出来,明显白线拖累下行,现在市场整体就是权重维稳之后的砸盘行情,这也是我们管住手的原因



05-16 10:27

10:27

目前个股全面进入强者恒强中,熊市的主要特征.翻过来看过去,还是雄安的天下,资金没有热点扎堆再次回首雄安,缺点在于封板不高,这样的板块表现很容易被消息刺激抢风头,资金流动性太快

05-16 11:00

11:01

深圳个股异军突起,这种板块的板块效应是非常强的,近期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动过了,跟着上海应该会跟节奏。现在的市场问题在于就算国改这么表现,但是指数上来看依然是在地上趴着,完全没有起色,板块异动带不动市场节奏,那么风险就不能算解除。



05-16 11:07

11:08

市场没有比雄安更有持续性以及吸金的板块了,轿子太沉抬不动,但是不疼又洗不出来,整体还是筹码交换的一个过程,当大部分人疼的割的时候我们再进。

05-16 13:07

13:07

沪深创三大股指均低开低走,再次留下缺口。盘中,雄安新区、军工、人工智能等纷纷出现异动,带动指数反弹。水泥、新疆、中字头股票等板块表现较弱,领跌两市。沪股通净流入13亿,深股通净流入9亿。伙伴们既然来了就点赞、转发让我知道您的存在哈!

05-16 13:18

13:19

高送填权板块拉升,新宏泽领涨,陇神戎发,飞凯材料,乐心医疗等异动。有部分资金现在发动高送等板块寻求板块转变,当然这也是过渡板块。

05-16 13:31

13:32

上周五带圈内朋友建仓300075数字政通,今日大涨7个多点,目前收获短线利润9.74%个点,耐心持股才是财富。







05-16 13:55

13:54

超跌个股纷纷发起反弹,其中安德利、顺风控股等强势拉升,国家队维稳任务结束,将行情交给超跌个股,这段时间也正是超跌个股活跃的时期,手中持有个股严重超跌的继续耐心等候反弹,说不准哪天突然来个涨停板。




05-16 14:02

14:03

锂电池 继续异动,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亿纬锂能等均逆势大幅拉升。年报板块整体业绩提升50%以上,有业绩支撑,又是政策方向,未来依旧有机会。

05-16 14:13

14:13

沪指走出这样的走势,缺口已经回补,目前运行健康



05-16 14:39

14:40

现在所有股指都同步了,沪市也创出反弹新高。当然,存量资金博弈仍是多头力量主要来源,个股目前回暖的力度很强势,很难得的盘面,接下来大盘估计还是围绕年线震荡

05-16 14:53

14:53

下午机构资金回流一般,游资等短线资金进场更为活跃,依然属于存量资金的博弈,短线思维对待这波修正行情,沪市1100亿成交量才是真正见底的标志。

05-16 15:02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