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五狙击牛股+短线波段(5-19)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5-19 08:42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斗庄v祝您投资顺利!


05-19 08:42



05-19 08:58

新股申购

元隆雅图: 申购代码:002878,申购上限1.85万股,申购价格:14.48元,公司主营营销服务。

江苏雷利: 申购代码:300660,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50.19元,公司主营家用电器微特电机及智能化组件。

华脉科技: 申购代码:732042,申购上限1.30万股,申购价格:11.26元,公司主营通信网络设备。


05-19 09:04

早评

目前大盘是反弹至20日均线遇阻后的正常回调,这里下跌并不意味着反弹结束,而是可以在年线下方择机低吸,短线震荡蓄势过后还会重拾反弹的,只是目前暂不确定短线调整周期和调整幅度的大小,所以操作上要慢一步,等待市场主流行情再度燃起之时,也就是市场人气回归之时。

05-19 09:32

09:32

关注一下603628清源股份短线把握。

05-19 09:36

09:37

开盘出现分化,深成指高开,个股表现还算不多,近期依然是权重砸盘行情,今天看个股能不能带动权重共同起飞激发赚钱效应,第一创业今天给放出来,打开跌停板了,但是那么大的解禁压力,一字板没有明显的放量,所以这个票的压力还是相对较大的,短期不着急去博这样的反弹。

05-19 09:40

09:41

次新板块新日股份连续两日大幅调整,次新代表着一定的市场的做多情绪。刚才提到的中环装备拉板,上板缩量,且今天是明显的缩量,大V下面人多钱多,在熊市之中,人气也是资本。

05-19 09:47

09:45

无论做什么票,你都要考虑到收益损失比,就像昨天有股友问,为什么有的票不看好还是拉升了,其实就是这个道理,市场不会完全按你的心愿去走,但是你要做的,就是找到风险较低的标的干他一票,市场可不是刀尖上舔血的过程,要小心自己的舌头。

05-19 09:53

09:53

雄安板块依然弱势,目前的强势个股,北京科锐持续强势,但是石化机械受可燃冰利好,同时包括恒泰艾普也是受可燃冰影响,而真实的雄安都在调整,可燃冰概念股之000852石化机械、601808中海油服 纷纷一字板涨停,继续关注这个概念的持续性,或有望成为市场新热点!

05-19 10:00

10:00

虽然次新有资金关注,但是刚破板的次新还是要谨慎,我们看铁流股份和超频三,基本都是开板就走弱,次新开板就走人,资金没有新热点值得关注,有重新反攻雄安的节奏,但是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说,雄安的不断扩容导致市场明显的分流,越是到后期,分化就越是会明显,对于个股的选择也就越来越重要。

05-19 10:12

10:13

雄安虽然分化明显,但是依然还是活跃的板块之一,注意今天雄安追涨是风险较大的一天,因为往往是雄安见顶后的第二天,就是这波的高点,紧接着第三就会回落,可以参照前二次到高位的走势。

05-19 10:30

10:30

雄安的老概念,002457青龙管业 002205国统股份 ,601992金隅股份等也出现拉升。这两个板块个股蠢蠢欲动中,一旦能有带动,市场今日反弹可期。

05-19 10:32

10:33

大盘分时暂时没有绿三角压力信号出现,只有支撑信号,预计盘中仍会有冲高,上方压力先关注3100点附近,似曾相识的上海本地股起来了,似曾相识的深圳本地股在哪里.


05-19 10:43

10:43

OLED概念股大家可以中长线关注,这类股前期大盘和个股回调的时候异常坚挺,基本上躲过了回调的风险,而且还有小幅上涨,这样概念最大的利好就是苹果手机下半年发布新品,到时候肯定会借机大炒一把,注意关注:濮阳惠城,万润股份,深天马A!

05-19 10:50

10:51

雄安板块内分化合力不够冲高回落,没有其他的热点来接力,沪指今日缩量,耐心等待观察盘面数据,大家手中个股打算加仓的 最后下午再行动,大盘守住5日线 还可以玩 守不住 就是要2次探底的节奏 我们就得休息几天!



05-19 10:55

10:55

超跌次新开始反弹,五洲新春,如通股份,日月股份异动,其中如通与日月是前面的庄股。主要逻辑还是超跌。

05-19 11:03

11:03

到现在开盘已经快一个半小时了,出了保变电气带来一些意外之外,没有特别好的现象出现,所以这时候还是不能够激进,因为现在还不够恐慌!雄安与上证的量比现在是58.7左右,还是太高,其它板块持续失血,而雄安板块内部分歧太大,所以整体盘面赚钱效应都不是很好看。

05-19 11:10

11:11

再次提示:次新银行不可轻易抄底,碰不得,碰了会扎你一手刺,疯狂了小半年,也该回归了,还有雄安建议大家今天暂时就不进了,今天观察观察哪些比较强势,开始震荡维稳了,哪些个股最强,都是什么分支概念的,今天要做的是考虑这些东西,机会在下一周。

05-19 11:19

11:20

今天接力的可燃冰板块,我们依旧可以将其定义为过渡板块,持续性不会好,原因很多种,最主要的一种市场的钱都愿意去雄安,而不是其他板块,前面雄安调整过程中拉升的带路、填权、次新基本也没有持续性。

05-19 11:26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5-19 13:25

13:25

超跌电力概念股急速上涨,吉电股份,漳泽电力,甘肃电投拉升,待会应该会有新闻出来,应该是受到消息刺激了。

05-19 13:30

13:31

大盘就这样半吊着,打下去再拉上来,来拉上来也不会好好涨,主力折腾为的筹码,有一些涨的过的个股要休息了,这一段时间中小板大家要提高重视程度,从盘口来看最近是有资金慢慢介入的,也许以后的行情就在于它们。

05-19 13:41

13:40

看看银行板块的走势,从护盘出现5连阳后,有出现5连阴姿态,今日小时间创会不会收红呢,银行板块如果收红了,那股指也是红盘可待。政治不稳定,导致经济不稳定。巴西总统特梅尔陷入贿赂丑闻,或面临弹劾危机。巴西股指期货开盘大跌10%,巴西货币雷亚尔期货大跌6%后停止交易。


05-19 13:49

13:50

雄安的一举一动都影响着市场方向,短时期内它将是大盘走势的重要参考,这个概念将在A股的中反复的表现,龙头股至少要上涨五倍,目前涨的最好的龙差距着不多是两倍多点。立足长线处仍大有可为。

05-19 13:54

13:54

招商银行午后大幅拉升,但同样带动作用不大。市场的重点都在雄安,雄安调整其他也都不好过。恐慌气氛不够,资金开始逐步试探拉升雄安个股,活跃的基本都属于电力、能源板块分支。

05-19 14:14

14:13

又是雄安拯救了大盘,雄安+填权的东方能源反扑涨停,中化岩土直线拉板,此外,蹭热点的中环装备、节能风电涨停,太阳能打板

05-19 14:20

14:20

雄安的分支够多了,从环保炒到基建、金融、地热、交通等,现在是谁入驻雄安,谁就大涨,但持续性呢?谁敢保证?对我们又有什么意义呢?

05-19 14:36

14:37

大盘自3016点上来已经反弹出了一个5F级别走势,因此结构上是已经完成了,虽然走势标准的话,还有一次拉高动作,但拉高皆卖点,所以大家近期还是谨慎为主。

05-19 14:57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周一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