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三狙击牛股+短线波段(5-24)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5-24 09:03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斗庄v祝您投资顺利!


05-24 09:06

早评

周二两市低开整理,银行保险托底护盘,次新股再度集体杀跌。今天大盘机会继续下挫,下方关注3041点附近的支撑,15分钟周期有底背离结构,如果反弹的话,先关注能否突破3073,如果突破的话就有机会继续攻击3085

05-24 09:07

新股申购

恒为科技: 申购代码:732496,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14.14元,公司主营智能系统解决方案。



05-24 09:34

09:35

沪深两市低开,沪指报3047.57点,创业板指报1749.16点,个股呈现普跌态势。盘面上电竞、电子发票、在线旅游等板块跌幅较小;采掘服务、雄安新区、油改等板块跌幅居前。

05-24 09:34

09:35

沪深两市低开,沪指报3047.57点,创业板指报1749.16点,个股呈现普跌态势。盘面上电竞、电子发票、在线旅游等板块跌幅较小;采掘服务、雄安新区、油改等板块跌幅居前。

05-24 09:47

09:47

早盘错杀了很多股票,盘中资金一定会试图自救一下,但如此恐慌情绪至少需要到下午才能缓解了。次新板块发力,因为里面的套牢盘最少,603896寿仙谷拉升。

05-24 09:53

09:54

大盘目前大家不要急,就算是新低,也是大级别的买点,所以现在没必要恐慌了,今天早上最强的是次新与雄安的部分个股,次新股中出现了明显的联动走势,其中一个原因超跌。

05-24 10:02

10:03

创业板准备翻红,创业板跌幅差不多了,以后如果没有行也不罢了,如果有创业板将,中小板较是决战决胜的地方。很多人都是高了去买,低了去卖。这是做股票的大忌。

05-24 10:18

10:19

云南白药、茅台、恒瑞等白马股不断创出历史新高,这些股都是机构重仓且筹码高度集中的个股

05-24 10:35

10:35

大主力换玩法了,这回不拉上证50了,银行保险两桶油都调整,改买中小创了,创业板翻红了。就是让你猜不到

05-24 10:42

10:43

今天的成交量有所放量,早盘的急跌放量是杀出部分恐慌盘了,不过目前的反抽仍是存量资金主导,是证券+雄安的护盘模式!

05-24 10:52

10:52

反弹进入初步的休整阶段,就像人呼吸一样,如果只有呼没有吸,那不就憋死了,股市也是一样,没有只跌不涨的股市,现在时期不适合杀跌,这里要保持理性

05-24 11:07

11:07

雄安板块博天环境开板,这个其实一般打板的都不喜欢的类型,上面一层套牢盘,明天还要想着谁来接,开板也是正常。这一波还是比较符合预期的,早上恐慌杀跌,很多人割在了竞价,但不要想一口吃成胖子所有的反弹都涨停,慢慢来。

05-24 11:17

11:18

这几天的下跌,对于个股的伤害极大,所以反抽多会遇到极大的抛压的。今天想要一天就反转止跌,不太现实!


05-24 11:24

11:24

大盘回补了早盘的跳空缺口,预示着二次探底基本结束,目前就是需要时间放量起稳了.

05-24 11:27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5-24 13:02

13:02

两市探底回升,盘面上个股涨跌互现,OLED、分散染料、海工装备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银行、中韩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伙伴们既然来了就点赞、转发让我知道您的存在哈!

05-24 13:20

13:20

雄安概念股300140中环装备 拉升迅速,筹码稍微有些跟不上,这个如果要涨停难度相对较大,因为毕竟从跌停板拉起来的。

05-24 13:39

13:39

电力板块异动,吉电股份、节能风电等纷纷逆势拉升,关注板块效应。午后雄安板块部分个股还是比较活跃的,关注一个指标,量能。

05-24 13:47

13:47

跌停板一大堆的情况下,中环想要走出一个天地板会很让人嫉妒死的,让亚泰国际怎么看?还是按照我们午后开盘说的:午后出现放量抢筹现象可以考虑,如果不出现等尾盘或者明天早上。

05-24 13:54

13:54

可燃冰板块出现较大的异动,潜能恒信放量拉升,海默科技、石化油服跟随。其中海默科技,在前面的筹码密集区附近整理,到了很多人的成本区附近了。

05-24 14:12

14:13

这波拉升是普反,创业板依旧表现最强,再度翻红。

05-24 14:30

14:30

次新股的表现还是比较抢眼的,没有多少套牢盘,刚开板的新股盘子也小,没有解禁减持压力,所以拉升起来相对容易,但还是跟大家说的,尽量少参与次新反抽的板,尤其是二板。

05-24 14:51

14:51

市场尾盘出现了小幅放量的走势,还是比较好的,这两日有持续性的会是次新与雄安,不要做偏门。

05-24 15:00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