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原创】周四狙击牛股+短线波段(5-25)全天板

《散户斗庄v》--------致力为大家分析大盘趋势走向及所跟踪股动向,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提示超前,不做马后炮,将为投资者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精准的投资建议。


我们在学习中反思,在反思中总结;在总结中积累;在积累中实战,在实战中收获;在收获中喜悦!


股市成功的三大秘诀

第一的避免风险,第二是保证本金,第三是最重要,那就是记住前两条。


请按F5更新直播内容...…………


不管是新来的股友,还是一直在看直播的粉丝,记得收藏本博客,长期关注我直播,锁定本博,锁定财富!


本直播每日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并提供客观有价值的行情分析、密切跟踪市场热点,火速讲解点评。


《《………早盘直播9:00分准时更新………》》》


05-25 09:05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散户斗庄v祝您投资顺利!


05-25 09:07

早评

周三两市探底回升,权重股有所回落。今天大盘将继续反弹,上方需要关注能否突破3085点,进而继续突破3120点。如果两个位置的突破都达成的话。昨天的低点和3016点将有望达成“双底”结构。如果突破失败,那大盘将再度考验3016点附近的支撑。

05-25 09:08

新股申购

科锐国际:申购代码:300662,申购上限1.80万股,申购价格:6.55元,公司主营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

科蓝软件:申购代码:300663,申购上限1.30万股,申购价格:7.27元,公司为银行提供电子银行系列解决方案等。


05-25 09:30

09:30

跟踪关注一下300481濮阳惠成有望链板。

05-25 09:33

09:33

两市继续低开,石油矿产开采、分散染料、海工装备等板块涨幅居前;中韩自贸区、环保工程、水利等板块跌幅居前。

05-25 09:42

09:43

低开可不是坏事,多点耐心,目前大盘的状态,股友们不要过分恐慌了,逢回调,逐步个股的机会就会浮现,我们共同熬了这么多天的阴跌或大跌,基本波段底部已现,就开始大胆些了。

05-25 09:55

09:55

昨日市场反抽,虽然题材板块不错,次新股上涨,但机构资金回流不多,说明一些机构仍然不认可这个位置属于安全区域,也只能定义市场为弱势稍微转强。

05-25 10:03

10:04

漂亮带圈内朋友建仓300481濮阳惠成昨天收获涨停板,收获短线利润11个多点打出高点不贪心果断走人,后市及时继续新高也没什么可惜的。




05-25 10:09

10:10

今天创业板出现了领跌,只要拉上一线大蓝筹股,创业板就跳水!难道郭嘉队不让涨!不过短线就是继续的震荡为主!短线底部已经出现了!不怕!没有底部形态的,单底的,不要轻易的补仓。需要反复的震荡!

05-25 10:14

10:15

近期大盘和创业板走出了双底,而个股不是,因此想持续大涨的可能性很低,需要反反复复夯实小底部,当大部分个股都是双底了,一轮行情即将开启!请大家耐心等待,不要着急!双底形态一般比较结实和牢靠,一般形成了,会有一波强有力的上攻(在无政策面打压的情况下)近期大盘双底已形成,现在就是多数个股构筑的时候了。

05-25 10:17

10:18

保险与银行 板块拉升的比较厉害,jin三胖的异动与政策面关联度很高。震荡筑底期,虽然煎熬,一旦小涨,就容易盲目,心态也容易出现一惊一乍。


05-25 10:20

10:20

浦发银行 3500亿的流通市值竟然上了涨速榜,近期保险银行的动作太大了,不免让人怀疑是某金探底后在介入,近期比较牛的次新股开板砸盘:金石资源、寿仙谷等,今天一线大蓝筹股(银行、保险、地产)虚拉指数,次新股领跌、创业板领跌,一九行情明显,底部就是这么艰难!

05-25 10:26

10:27

筑双底后的道路是曲折,前途是光明的,病态走势结束后,必然市场会主动修复回归自然,风险性已大幅降低了,仍需股友们坚毅的耐心,昨天市场很稳定了!今天郭嘉队大幅拉上一线大蓝筹股,个股普跌。

05-25 10:33

10:33

看下盘面数据,普跌,指数确实红盘,实属病态,早盘走的好好的拉权重,必然会抽血,小票也不敢动,慢慢等吧,当下二次探底了,就无需过分恐慌,市场需要良心修复,给点时间!


05-25 10:49

10:49

害怕吗,这走势?再次告诫高位的个股做一定要设置止损,低位的你若看好可以多拿做波段,时间的问题,但是高位的一旦破位进入调整周期,则是巨大的打击,同时这种票千万千万不要觉得跌了就去抄底,很好的走势,就这么被一线大蓝筹股给毁了,今天不操作,不过深套的朋友,继续持股。



05-25 10:58

10:59

漂亮带圈内朋友建仓600463空港股份今日大涨6个多点,恭喜实战圈内的朋友们获得短线利润。打出高点不贪心果断走人,后市及时继续新高也没什么可惜的。








05-25 11:01

11:01

黄线如瀑布一样下来,个股杀的很猛,杀的时候不要跟随杀跌,不理智,若有预期的个股就拿着当下节点不怕,时间问题,若你做超短有严格纪律,即使出局也要等反弹时出局,今天的走势非常的超预期,猜不到某队开盘就大幅拉升一线大蓝筹股,造成了个股大面积失血,大家继续多看少动,不操作!


05-25 11:08

11:08

跌成这样的时候,彻底土崩瓦解了护盘力量,活跃资金才开始会跃跃欲试的去做第一波的反弹机会,下面需要一个人气龙头的带动,有带动性也很容易V起来,再次提示,当下点位若深套的或看好个股浮亏的不割肉,等这一波双底的反弹,超短选手根据你们的纪律自行把握。


05-25 11:14

11:12

昔日雄安老龙头冀东装备表现的有点太差劲,直接要干到跌停了,落羽的凤凰不如鸡啊,大家同时是不是也赤裸裸地看见了股市炒新不抄旧的特点,昔日中军个股创业环保也快跌停了,他们有那么些影响整个雄安的炒作氛围,不给新出来的标杆空间或没树立就砸了.

05-25 11:22

11:22

创业板指今日的走势,任分时如何背离,都没有反弹动力,继续弱势。


05-25 11:27

11:27

如果光看大盘的分时白线走势,那叫一个稳啊,涨幅0轴附近持续震荡,也无风雨也无晴,实际则是“暗潮涌动”、“凶险之极”,病态走势股友们不好把握少操作就好!



05-25 11:29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下午见




05-25 13:02

13:02

沪强深弱,银行板块涨幅居前,盘面上个股跌多涨少,银行、园区开发、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环保工程、氟化工、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伙伴们既然来了就点赞、转发让我知道您的存在哈!

05-25 13:11

13:11

午后券商继续放量上攻,今天券商提前放量,权重股加速拉升产生虹吸效应,第一创业、广发证券、中原证券、山西证券、西部证券、西南证券等券商有异动,但这种拉升对市场赚钱效应来说是负反馈。

05-25 13:18

13:19

再次提示,不要去出局杀跌手中的个股往权重里面冲,往往最诱惑的时候往往是风险加剧的时候,目前大盘二次探底,今日意外继续二八,持有小票的,耐心持有,万一切换不合适会赔了夫人又折兵的。


05-25 13:27

13:27

上证的黄白线现在已经相差两个点了,这种喇叭口,小票就都死了。浦发银行还可以冲击涨停,今天这种走势,价投可以吹一年。


05-25 13:31

13:31

市场不需要这些大盘股涨,安安分分不跌,让题材个股涨,股友们才能赚到钱,而题材的代表创业板还是颓势不改,看创业板和平均股价有反弹,不过在这种极端的行情下,谨慎不操作也未尝不可。

05-25 14:07

14:07

最强的票还是从雄安中出,所以对于题材概念的把握上我们的方向也是没有走错,市场还是认雄安。


05-25 14:15

14:15

恭喜我们昨日实战圈内的朋友潜伏的300344太空板业果然也没让大家失望,今日发力收获涨停板,没有跟上朋友赶紧加入我们,短线利润建议落袋为安,操作我们都以稳定为主








05-25 14:37

14:34

漂亮昨天带圈内朋友建仓300344太空板业今天收获涨停板卖出,收获短线利润11.22%卖出,利润建议落袋为安,操作我们都以稳定为主。







05-25 14:40

14:41

经过午后的博弈,雄安板块依旧是市场最活跃的板块,经过前期的连续杀跌强势股补跌以及今天的调整,整体上调整已经很干净了,筹码换手也够了,在市场缺钱闪崩等影响下,雄安连接不断的政策刺激依旧是十分好的操作标的,赚钱效应最好的板块。


05-25 14:59

14:59

大盘平稳到收盘,阶段性反弹有望至半年线,个股也迎来收获期,欢迎加入我们,资金安全有保障。


05-25 15:02

请伙伴们及时添加关注和收藏博客、伙伴们的关注和收藏为的是能及时看到更新和日后随时查看散户斗庄V看市最新更新信息!锁定散户斗庄V直播厅就是锁定属于你的财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