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21日】重点及热门股票的推荐;

股票的涨跌跟资金相关,资金聚集,股价必然上涨;

资金离场,再好的股票也不会有机会赚钱!!


所以每天都需要仔细研究3000只股票(垃圾股剔除)中最热门的股票;

其实方法很多;

1、看换手率;

2、看涨幅;

3、看关注度以及市场热情度;

4、看均线以及趋势;


6月21日,整体梳理下来推荐的股票包括;

1、超频三;

2、红宇新材;

3、凌钢股份;

4、三维丝;

5、三元股份;

6、建新矿业;

7、郑州煤电;

8、濮耐股份;

9、中航三鑫;

10、方正证券;


今天推荐,明天、后天两天进行复盘;

我们的纪律是:持股不超过3天!

06-21 19:31

整体而言,6月21日的大盘走势非常糟糕;

早盘拉升,尾盘暴跌;

一副诱多套散户的节奏;

如此深V+跳水的走势,预计第二天不会有什么好的开盘。


回顾一下6月21日推荐的股票:

1、超频三;(强势拉涨停)--赚钱!

2、红宇新材;(早盘高开,之后5分钟快速跳水,尾盘跌停)--有机会赚钱出局!

3、凌钢股份;(早盘上涨4%,尾盘跳水,全天下跌2%)--有机会赚钱出局!

4、三维丝;(全天走势低迷,无红盘,尾盘下跌4.09%)--亏!!

5、三元股份;(全天走势低迷,无红盘,尾盘下跌5.50%)--亏!!

6、建新矿业;(全天走势低迷,无红盘,尾盘下跌2.46%)--亏!!

7、郑州煤电;(早盘上涨4%,随即下行并尾盘跳水,全天报收-2.08%)--亏!!

8、濮耐股份;(全天走势低迷,无红盘,尾盘下跌5.44%)--亏!!

9、中航三鑫;(早盘上涨6%,随即一路下行,尾盘勉强红盘,报收+0.73%)--有机会赚钱出局!

10、方正证券;(早盘出现红盘,时间极短。其余时间走势萎靡;尾盘报收-1.29%)--亏!!


整体热门和强势股受到大盘影响非常严重;

10只热门强势股票中,仅有1只(10%)稳赚;3只(30%)有机会赚钱;其余(60%)是亏损的;

但热门股一天走势并不代表操作成败;剩余浮亏股票(60%,剩下的6只)仍有机会观察2个交易日;

让咱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