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需要关注8月20日的时间点,涉及2000亿征税清单听证会

反对声中,美国拟再对华价值2000亿美元商品加税根据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于华盛顿时间7月10日发表的声明,特朗普政府发布了一份针对中国2000亿美元商品加增关税的计划,目标产品清单涉及服装、电视零件和冰箱,加征的关税约为10%。这扩大了卷入两国贸易争端的商品的类型。这份计划不会立即生效,将在8月20日至8月23日举行听证会,并可能在8月30日公众咨询结束后生效。受此消息影响,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盘初下跌超过350点,再度失守6.68的关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