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票是怎么投资的,多久可以赚钱?


股票是怎么投资的,多久可以赚钱?


说起投资,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股票”,虽然知道“股票”的人很多,但对于不做投资的人来说,绝大多数都不知道股票到底是怎么投资的。巨石财富陆一丰老师介绍,在现在的股票市场,主要有两种投资方式:传统股票投资和新兴股票投资。


传统股票投资也是大家听到最多的那一种,投资者购买上市公司发行的有价证券就是股票,拥有某公司的股票如果该公司赚钱,投资者就可以获得相应的股息和红利,如果该公司亏钱,投资者就亏本。股票可以转让和买卖,但是不能要求公司退还本金。



这种股票投资形式实行的是T+1模式,也就是说今天买了,最快也要明天才能卖。


新兴股票投资也是现在大多数投资新手选择的投资方式,因为简单易学,门槛低。这种投资方式不需买卖股票,直接投资股票价格涨跌就可以了。传统股票投资必须要等股票价格上涨才能赚钱,而投资价格涨跌这种方式,涨跌都能赚!


相比于传统股票投资,新兴股票投资不仅投资模式简单,成本低,还更容易赚钱,最重要的是它不用实时盯“盘”,现在投资,马上就能获得收益,就算行情再动荡也不会让你提心吊胆过一天。


所以,这种新兴的股票投资方式特别适合没有什么投资经验、又没有多少钱的小资产者。像普通上班族、家庭主妇之类的人群,如果想做投资,建议选择投资股票价格涨跌这种新兴的股票投资方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