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王子:超跌反弹逼近,优选三低三有(0913预报)



王子昨日收评《超跌反弹临近,三低股票首选》中指出:“今天(0911周二)的大盘是第一天收盘于左侧最近真底2668下方,明天的大盘将展开2668保卫战,只要有效站稳2668防线,大盘可能进入超跌反弹时段。但是要记住:凡是不能有效站稳2680的反弹,不是有效反弹。

今日大盘10:24时精准抵达2668即回落;午后13:46时瞬间抵达2672,王子当即指出这里的量波不健康,稍后应声回落;

午后14:35时,指数回落到2653防线,横盘震荡20分钟后向上,收盘于2656点。今天是2668点下方的第二天,明天将非常关键。

从量柱上看,今天是连续655天以来的最低量柱,若将655天以来的新股增量计算进来,今天应该是10年以来的最低量柱。根据量学的低量示涨原理,今天的低量柱有待明日第一小时的量柱确认,根据王子《量柱擒涨停》一书中的计算方法,只要明天第一小时的量柱高于今日量柱的四分之一,将会爆发一波反弹。

但反弹能否成功,要看能否有效突破明天的动态临界点。关于动态临界点的测算方法是北大量学高级班的内容,根据今天的收盘数据测试,明天的动态临界点降到了2660左右。所以,明天应重点关注2660点左右的量波形态来决定操盘策略。

明日的操盘策略:

第一,若开盘跳空过2660,则是确认今日百日低量柱成立,激进型投资者可以伏击;若早盘量波陡峭向上,则要防止再度回落。

第二,若惯性下探2653或2647,拐头向上的第二凹口是激进型伏击圈;稳健型伏击圈在2670左右;否则静观其变。

第三,一定要提防明日不能有效收复2668防线。王子早在两天前就发布过预警,2668防线若三日内不能有效收复,大盘将继续下行。

个股方面,今日两市共有23只涨停,全部都是回马枪和凹底淘金的股票,也几乎都是王子昨日强调的超跌三低股票。

今日可继续筛选三低股票,同时增加精选系数,即关注有底大幅缩量(如王子周末讲座中点评的二阳缩量三一的睿康股份,至今已获四连板,就是很好案例)、有底长阴短柱(如宁波富达)、有底大幅放量的股票(这种票最好是连续放量下跌,形成左向喇叭口的股票如利欧股份)。

如果本文对你有助,请转发到你的朋友圈,朋友一定会感激你!

凡是关注和转发本文的网友,周末将会在此看到《散户解套赢利方法》讲座。谢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