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子1108:大盘再现下跌信号及1109操盘策略

王子昨日收评《大盘初见下跌信号》指出:2649线是当前的多空分水岭。只要不能有效收复2649线,我们就要以出货为主。

今日大盘受外围大涨的影响,开盘于2660点,然后一路下跌,11:04时冲到2662点再度回落,13:15时跌破2649线,两次冲高回落,最低探2632点,收盘于2635点,属于再创新低走势。全天多数时间在2649线下方震荡,市场证明王子昨日收评的预判完全正确,也同时证明听消息炒股是无用的,外围市场再好与我们的市场关系不大,即使能短暂影响一下,终归要回到我们市场自身当前的规律中来。

我们市场当前的规律是什么?《黑马王子1026收评:三低三有股如期大涨的奥秘》有详细讲解,本文除了讲解三低三有的内涵之外,专门强调了“ST壳资源股”的重要性,并且把“壳资源”列入“资源股”系列,具体指出“将会涌现一批乌鸡变凤凰”的ST股

今天的市场再度验证了王子十天前的预判,两市有23只ST股逆市涨停,在两市涨幅榜上,概念板块的第一名就是“ST板块”,行业板块的第一名,就是煤炭板块。而这两大板块正是王子昨日收评中强调的“资源能源”两大主力。

再看个股,今日两市共有60只股票涨停,10元以下的股票有46只,20元以上的股票只有5只。仔细翻看这些涨停股,清一色的全是三低三有股。铁的事实再次证明量学看盘选股与股市规律密切吻合。

凡是长期跟踪王子收评兼预报的网友都知道,量学看盘选股都是实打实的“指柱道线”,都是一是一的“大道至简”。

为什么昨日收评看跌?因为昨日跌破了最近的高量柱实底线,即首次收盘于1102高量阳柱的实底线2649之下。量学原理告诉我们:高量破,宜出货。就是这么简单明了。

为什么十天前就要求大家筛选三低三有股票?因为现在的行情是超跌反弹行情,那么,跌成三低三有的股票,才有反弹的可能。仅仅“三低”还不行,还必须有“三有”才能反弹。

例如,王子在1013北大量学特训班上和大家分享自己操作的小刚炮股票,当时它就是“三低”股,同时有“三有”支撑,至今已涨了四个板的空间。

再如,王子在北大特训班操作的一只证券股,当时的市场价3元多一点,而其净资产是6元,那么,它只要涨起来,至少应该达到6元。今天它逆市涨停了,一破板我们就出来。因为今天的操盘总策略是出货。

明天,还是这个操盘策略:前提是以1101跳空缺口2617点为临界点,若不能有效回补这个缺口,低点起凹处就可用量学的零号战法对付;若有效跌破这个缺口,继续减仓或清仓,等候量学介入信号。

再看今天涨停板的个股,绝大多数和王子前天截图讲解的股票一个样,都是“卧底王牌+二级金阶”或是“托底王牌+底部康桥”形态。关于这些涨停基因组合,非常简单,就是“一柱一线”,找到当前最关键的柱子、画出当前最关键的量线,按照量学的标准进出就行了。

例如,量学云讲堂“慢牛开启量学基训班”的牛秀敏同学,上周抓了七个板,就是用量学“一柱一线”伏击的。她的留言如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