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王子1116:他们为啥这么牛?我们应该怎么做?/1119选股思路



谢谢东方财富网的广大网友,本人本月的订阅量突飞猛进!谢谢大家!欢迎大家继续关注和转发,本人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服务。

王子昨日收评指出:“张宁同学把(1116周五)上线定在2699,非常乐观。但是,我们行股之人,要把风险放在第一位,要把战区放在第一位。当前第一战区的临界点是2676,我们就要首先盯住2676,只有过了2676(战斗结束),才能再看2699。这就是量学的到什么山头唱什么歌。

今日上午第一峰的最高点就是2676,午后冲高回落,收盘于2679,比预设的2676高3个点,千分之一内的误差,属于精准收盘。

再看北大量学特训班张宁同学今日收评作业:

“今天如期上攻,但是上攻情况不尽人意,经过两次冲高形成平顶不过,收盘回落至2679点,比最近左峰高出三个点。我们北大量学特训班的战友们,擒涨停的擒涨停,冲高出货的落袋为安,高抛低吸的根据一柱一线按标准操作并伏击目标股。今天开盘价有点意思,比昨日与左侧水平位置的真底2668高了一个点,可谓之精准,与此同时对应的能量明显放大,但是相对于最近高量还是稍稍缩量并且过了最近的左峰。经过周六周日两天的考验,周一能否继续拉升,我们依旧提前设置三线以指导操盘:2699--2679--2668。三线设置好了以后,我们以1112号黄金柱为灯塔柱基柱与1114号实顶连线,周一此灯塔线和三线的中线二龙交叉,那么周一有效站稳中线,将再次中大阳拉升,中线下方开盘并且不能有效站稳中线,一旦向下拐头,我们就要第一时间出逃。击穿下线将是最后出逃机会。反之一旦突破上线,那么我们又可以红旗飘飘了!板块方面创投,租售同权依然强者恒强,独角兽后来居上,券商过峰保顶成功,再次增量过左峰。这些板块都可根据个股位置适当继续关注。个股今日依然是王子老师说过的凹口淘金形态为主,周一应该会继续这种涨停趋势。三低三有的股票依然是我们的选股方向,作业完毕,请老师和各位高手指正。祝王子老师周末愉快!祝各位战友周末快乐,周一伏击顺利!!先交作业。”

张宁同学的作业指柱道线、环环相扣,我想找个地方点评一下,也找不着。因为其思路太连贯了,一气呵成。关于三线可调整为2660-2679-2700。若能有效站稳2676平斜二龙交叉点上方,将有中到大阳出现!反之,要防中到大阴。

今天最值得骄傲的是,我们量学云讲堂八位讲师的基训班里今日都有大批同学获得涨停,有个基训班今日发出了71个涨停红包,大家高高兴兴,不亦乐乎。但不要忘记风险。股市的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这几天凡是按照量学“买阴战法”伏击的网友,都尝到了“买阴的甜头”。反之,凡是追涨的,多少都尝到了“追涨的苦头”。量学的买阴战法,在牛市里特别好用,关键是要选对股票。

关于选股,王子补充三个思路:

第一,今日两市领涨龙头是证券股,唱戏的却是上海自贸、创投概念和独角兽,这种格局是牛市格局,也是两周以来的热点。其中,强者,有强者恒强的尾声;后者,有后来居上的潜力。对于涨幅达标的个股,我们要逢高止赢转向后来者,它们或有补涨的潜力。

第二,有些网友不会选股,那就从“三低三有”中找,我在两周前讲过,本轮行情可能要消灭破净股,我们就顺势找找破净股,但一定要规避问题股。然后从中筛选有底、有王、有梯的股票。例如以黄金柱实顶画线,有三组以上黄金梯的才是有爆发潜力的股票。

第三,有些网友不会找黄金梯,那就找“突破左侧大阴”的股票,清华大学出版社的《伏击涨停》和《涨停密码》中,专门讲到“凹口淘金”的票,就是以下跌最凶狠却明显缩量的大阴底部画线,这种大阴的右侧水平位置,往往会出现对应的大阳。大家可以选择案例看看,看懂了,就会伏击了。

祝大家周末愉快!

这么好的行情、这么好的机会、北大量学特训班给你一个惊喜,切勿错失良机↓

王子周末选股练习将于明后两日在此发布。欢迎订阅,到时观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