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子1120收评:事出反常必有妖,妖股盛行必有灾(兼1121预报)



王子昨日收评指出:对于明日(1120周二)三线,王子没有同学们看的那么乐观,设下线为2688即昨日阳线的二一位。一旦破了这个二一位,应该按照张宁同学说的走人。今天早上看到北大特训班吴树文班长的昨日收评,眼前为之一亮。请看他的分析:

“王子老师柱线波三维一体的分析方法,的确是好用!这种方法就象抽丝剥茧一样,把大盘剖析得清清楚楚。从分时量波建构上看,今早(1119周一)大盘主要在0轴上方横盘震荡,涨时缩量,跌时放量,但量能逐渐萎缩。午后在权重股的一起合力下,加上雄安概念的掘起,一举突破了2695点压制,最终回补了1011的跳空缺口。全天看,红多绿少,午后涨时放量,跌时缩量,逐波走高,孕含一定上涨动能,但由于尾盘放量并不十分明显,所以明天的上攻动能不太充足。”

其最后一句话:“由于尾盘放量并不十分明显,所以明天的上攻动能不太充足。”说的非常到位。我正想把这段话发到北大特训班供大家参考,有同学却先我发出了这段话。

股市自身的内在动力是“上攻动能不太充足”,加上外围股市特别是美国股市昨日大跌,内因和外因的双重作用下,今天大盘上演了一出绵绵下跌如一江春水向东流的行情。凡是参加过1013北大特训的同学都知道,这是量学的向下飘龙行情,也是机关枪行情,我们第一反应就是择机减仓。

北大特训班今天的值班员一开盘就提示了风险,跳空阴,拉拐清。关注二一位的得失,加仓的拉高就该替领!所以避免了今日这场大跌。今天也有同学伏击的牛股涨停了,一旦打开涨停的,值班员都要求大家出货了结。我认为今天北大特训班的操盘基本上是成功的。

下面请看北大特训班学习委员张宁的收评作业:

昨天老师点评我的三线设置乐观,顺势调整了三线上下二线,今天就受美股大跌影响,老师真的是太厉害了,早早就能从动态平衡中嗅出大跌的味道!看来我的学习还远远不够,得遇恩师我之所幸。继续努力学习才是真的王道!今天,该涨不涨开盘直接跳空叉下开盘,我们第一时间的动作就是执行标准操作,跳空阴,拉拐清!王子点评:向执行到位的同学们致敬!

今天对散户的信心打击不可谓不大,一些追高进场的散户继续韭菜,但是杀跌的同时我们看到量柱明显萎缩,今天没有跌破1115号阳实底,合力王牌柱成立,今天最低点2643与灯塔柱基柱实底2644低一点但是同时精准回踩1011号大阴实顶,收盘反而收在2645又比灯塔柱实底高了一点,今天的最低点正好精准踩在了1019号与1112号实底太极线上,这就有点意思了。王子老师经常说:任何受外力影响而脱离正常轨道的运行,最后终要回归正常的轨道,今天这种上下试探再精准回踩的动作,大跌是不是就是主力借助外力对散户心态的影响而顺势洗盘所进行的过峰保顶动作呢?王子点评:王子赞同你的意见,今天可能是洗盘换股,但要等明日确认

长阴加短柱,我们量学人是知道其含义的,关键是必须等待确认,明日三线:2654(2667)--2645--2632。今日太极线与明日三线中线二龙交叉,那么明日中线就是重要攻防临界,守稳中线并且突破上线,我们的上线顺势抬升为2667,此处站稳我们持股待涨,此处回落我们冲高落袋,进行常规风险回避,中线破位但下线不破我们可以盘中观察量波形态决定是否可以替领,下线破位,今天没有出货的或者今天尾盘抄底的人必须及时撤退,技术不到家的战友最好是空仓观望,等待反弹信号的确认后再进行操作!王子点评:张宁同学对于三线的操盘策略烂熟于心,讲解的也非常清楚,关键看能否知行合一

如果明日顺势平开下探,早盘恐龙快速打压,只要能量不放大,我们可以先拿稳手中个股,一旦下线站稳并向上形成圆角,有经验的战友就可以开始替领了,如果明天收出长腿缩量过阴半的次阳,那我们量学战友就又笑了!

王子老师之前强调的“凹口淘金”将近一周都是这种涨停趋势,今天依然以“凹口淘金”涨停为主流,当它们齐刷刷的站在那里等待我们检阅时,心中自然涌起对量学的赞叹。明日开始,可能要换一种涨停趋势了。个人认为,可能会开始回马枪涨停,供大家参考。目标个股依然还是三低三有,券商,环保,新科技类板块继续关注!作业完毕,请老师和高手们指正!祝我们量学战友明日操作顺利!交作业了。王子点评:明天可能有回马枪涨停现象,但能否成为趋势有待观察。个股方面,今日是证券和雄安领跌,有点违背常情。事出反常必有妖,妖股盛行必有灾。我们对于那些高高在上的妖股要回避了,而对于刚刚启动的三低三有股,可继续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