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子0103收评:这只老虎会伤人么?(0104操盘策略)



王子昨日收评指出:“明日(0103周四)三线可预设为2450-2465-2478。操盘策略:不破2450的下跌可以买阴,不过2480的上探可以卖阳。

今日大盘低开高走,因为上攻太急,最高上探至2488即迅速回落,最低下探至2455回升,收盘于2464,勉强守住了本轮行情起步的大阳实底2460。

本轮行情起始于1019,大阳实底为2460,昨天和今天两次瞬间跌破又迅速升起,说明这个位置是主力的命门,一旦跌破,
1019进驻的主力包括郭嘉队都将被套。

王子此前讲过,1019是政策底,政策底之后应该有一个市场底呼应。一般情况下市场底应该低于政策底,所以王子从12月
中旬以来,一直大力倡导并实施着“买阴卖阳”的操盘策略。今天大家再次看到了“买阴卖阳”的威力。具体说来,有如下
几个方面值得注意:

第一,从盘面上看,今日又是假阳真阴。按照量学看盘口诀,假阳真阴,务必当心。所以明日以看跌为主,但要注意止跌的位置。

第二,从热点上看,今日5G概念股盘中巨幅震荡,龙一龙二虽然尾盘封住涨停,但相关概念股严重分化,所以我们应该止赢换股。
换股的方向应该是金融和军工。因为一旦反弹,金融股必然是反弹先锋,军工股长期下跌,很多属于“三低三有三新”股票,从今日
涨停的股票来看,完全符合王子昨日收评的预测。

第三,明日三线:可预设为2450-2464-2478。细心的读者可以发现,今天的三线和昨天的三线基本一致。对,因为今天的行情和
昨天没有什么大的变化,所以继续沿用昨日三线,只对中线做了微调。

第四,操盘策略:依然沿用“买阴卖阳”四字方针。具体为不破2450的下跌可以买阴,不过2480的上探可以卖阳。北大特训班的
同学应该配合替领战法,大胆进行标准化买阴卖阳操作。

第五,重要说明:现在很多人都在说要反弹了,那么反弹将会延迟;只有当多数人认为没有希望了,才会出现真正的反弹。底部
若出现反弹,应该是金融股或权重股领衔,若没有金融权重领衔,很难反弹成功。

第六,解禁来袭:2019年1月,有大规模解禁潮来袭。解禁的个股数量接近200只,是2019年单月之最,合计解禁市值超2700亿元。
按解禁市值大小排列,前六名分别是分众传媒、延安必康、协鑫集成、成都银行、中信银行、申万宏源。虽然解禁猛于虎,但这些股
票目前处于历史低位,解禁也不一定会立即出货,说不定还有解禁拉升的机会。所以我们要在观察中确定应对策略。

祝大家投资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