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子0104收评:金融如期领涨,大盘三底重合(0107预报)



王子昨日收评指出:“明日(0104周五)三线可预设为2450-2464-2478。操盘策略依然沿用‘买阴卖阳’四字方针。具体为不破2450的下跌可以买阴,不过2480的上探可以卖阳。一旦反弹,金融股必然是反弹先锋。

今日大盘受美股大跌影响,大幅低开,下探至2440后,证券股领衔展开一波急速拉升,软件服务等高科技股后来居上一路高歌,大盘最高上探2515,收盘于2514,上演了一场绝地反击的好戏!

新年伊始,王子连续三天呼吁大家关注金融股,前天王子在北大特训班讲解了自己伏击国海证券的理由,昨天又在北大特训班明确指出通信股流出的资金已转向金融和军工。

凡是看懂了王子这三天收评的网友,今天应该喜笑颜开,因为今天有20只金融股争相涨停,肯定会有你的贡献!

刚刚看到北大特训班张博士的留言。

张衡发明地动仪后,京师学者来围观,某日:地动仪西侧一条龙口吐龙珠报警,当时,“地不觉动,京师学者咸怪其无征,后数日,驿至,果地震陇西,于是皆服其妙”。

王子老师新年三日来连续提醒大家注意金融股,今天一早券商、银行、保险及参股金融、金控平台、期货概念全面爆动。回忆王子老师三天来的预报,大家是不是有种“皆服其炒”的感觉。

众人留言:老师威武!量学过瘾!

真正过瘾的是今日上证日象图留影。图中从左向右有三处注释:

第一处:1019日大阳虚底为2449(政策底);

第二处:1203高量阳柱测底2450(量学底);

第三处:0104日大阳虚底为2440(市场底)。

政策底和量学底基本吻合,市场底比前二者低10个点,符合“市场底应该低于政策底”的预期,同时,今天受美股大跌影响顺势低开,但被市场内部的动态平衡主力证券迅速拉起。

三底重合,标志着新一轮行情将从此展开,其反弹的重要目标位是2700。当然,其反弹路径将充满曲折和坎坷。特别是明天(周一)的行情非常重要,因为今日央行降准,金融股提前反弹,周一可能会有一波冲高出货行情。北大特训班学员一定要把握好冲高出货的标准时机,在其回调到位后择机介入。

明日三线(周一):2500-2514-2527(2538)。明天要注意2527-2538区间的阻力,一旦迅速突破则可持股待涨,否则,大胆卖阳买阴。买阴的位置是下线不破的动态平衡凹口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