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王子0109收评:如果跳空不补,那就后市如虎(0110预报)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您的老朋友,中国第一代老股民黑马王子,即清华大学出版社《伏击涨停》和《涨停密码》的作者,这套书被当当网评为“超级畅销书”,现已拥有超百万读者,书中原创的“黄金柱、黄金线、黄金仓、黄金梯”等股市术语已被央视等众多媒体和股评人士广泛引用。这里是我的股市预报实验室,主要发表盘前预报、牛股预报、涨停预报,欢迎大家关注、订阅和监督我的工作。

王子昨日收评指出:“当下机会主要产生于‘三新品种’的自然延伸,可关注新能源汽车、充电桩、特高压、高铁等中国制造中的优势行业,也可关注‘新通信’的5G滞涨补涨品种。

今天的行情完美兑现了上述预判。

第一,新能源汽车涌现了10个涨停板;

第二,特高压电器涌现了9个涨停板;

第三,新通信5G补涨出了4个涨停板。

以上三大板块都预测到了,没有预测到的家用电器今天出了7个涨停板。这是春节前的内需热门板块,可以适当关注之。

今天两市共有64只涨停板,其中10元以下的有50个涨停板,20元以上的只有5个涨停板;最高价是37元的次新股利通电子。事实再次说明:王子预报的“三低三有三新”涨停趋势完全正确,这个趋势必将继续,我们要紧跟这个趋势。

王子早在去年10月就指出,“三低三有”股票中将冒出一批翻倍黑马,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我们在收评和教材中点评过的就有东方通信、风范股份、东信和平、春兴精工、光洋股份、超华科技、鹏起科技、泰永长征等等黑马。从现在开始,还有一批“三低三有三新黑马”问世。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

从日象上看,今日最高点正好受当前下行太极线的压制(见图示),明日理应向下完成回补今日跳空缺口的动作,一旦不回补缺口,那就会是“跳空不补,后市如虎”的走势。但从日象图上看,最好的上攻时间是周五,因为0104黄金柱的灯塔线将在周五与1019大阳实顶线2550交叉,借助二龙交叉的撑力上攻是最好的选择,就看主力能否找到这个临界点。

明日三线可预设为2530-2544-2555。操盘策略是:下跌不破2530可以大胆买阴,上攻不过2555可以大胆卖阳。否则,按反向三线战法操作。

选股策略:一定记住“三低三有三新”,这是当前选股的法宝,也是当前行情的必由之路,忘记或忽视之,将会遗憾半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