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24收评:关注这条防线,静待极阴次阳(兼0925预报)

王子昨日收评《大盘惊现百低,反弹一触即发!》,昨日虽然惊现百低,今日并未触发反弹,虽然王子在昨日收评第四条强调了“明天能否反弹,还是要看金融股能否发力,其中最重要的是看证券股”;最后一条强调了“王子0921周一(关于尽量空仓或控仓过节)的‘友情提示’非常重要。”但王子的个人主要倾向还是“预判要反弹”。实属研判失误,特向大家致歉!

结合今日行情,讲如下几个要点:

第一,关于失误的原因:主要是没有“守标忘我”,而是凭主观愿望看盘:只看到了“惊现百日低量柱”这个单一基因,没有看到昨日“未过大阴二一位”这个复合基因。违背了清华大学出版社《涨停密码》一书中强调的原则:单一的涨停基因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只有单一基因组成了复合密码,形成了基因链条才是有意义的。

从建构来看,昨天的红十字星,“未过大阴二一位”,根据量学标准研判,昨天的红十字星就是假阳,应该“假阳真阴,务必当心!”

从位置来看,“大阴二一位”就是量学强调的“大阴鬼门关”,根据量学标准来研判,昨天的红十字星应判“未过鬼门关,还要往下窜!”

小结:昨天预判失误,可作为反面教材吸取三个教训。今后看盘,一定要克服个人情感;一定要重视“复合基因”的综合研判,而不要凭“单个基因”作出研判;一定要坚持清华大学出版社《涨停密码》一书中强调的原则:单一的涨停基因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只有单一基因组成了复合密码,形成了基因链条才是有意义的。

第二,关于失误的弥补:今日开盘之前,看到网友“DeDe”的留言:“昨日收盘没过21留隐患。”王子当即让小编回复:“对!昨日未过二一位,就是量学说的‘未过鬼门关,还要往下窜’!”并且置顶!但愿大家能看到。但是刚刚查看,只有一个网友看了这个置顶留言,非常遗憾。

第三,今天下跌的原因:许多人认为今天的下跌,一是因为受欧美股市全线下跌的影响,二是因为受上层开会严调严控股市的双重影响。王子认为这只是表面现象,根本问题还是应该从股市自身的运行规律来看,昨天的十字星收于前天大阴二一位下方,是股市内在动力不足,应该视为假阴;同时,大阴二一位就是“大阴鬼门关”,“未过鬼门关,还要往下窜”,对此,量学云讲堂的八大讲师都有明确提示,令人欣慰。

第四,今日大盘向下跳空17个点,在3262点开盘,然后一路下探,最低下探至3221点,收盘于3223点,量价双向阴胜,值得重视。今天这个最低点精准对应0729大阳实底和0911大阳虚底(见图中红线),有下探到位的迹象,但收盘仅仅抬升了2个点,说明市场人士心有余悸,不敢冒然介入。

第五,今日大盘下跌近60点,但没有出现百般跌停的现象,这也是下跌到位的一个迹象,只是因为明天是周末,人们担心周末又出什么黑天鹅,不敢冒然介入,这也证明王子0921周一关于“节前尽量空仓或控仓”的“友情提示”是相当及时、相当重要的,即使明天出现反弹,只要不过3254防线,持股者应该择机卖出,持币者尽量多看少动。

第六,关于3254防线,是王子本周强调过两次的下线,它是最近的高阴实底线,该线一旦跌穿且三天内不能收复,将有更深跌幅。故明天的下线可以设在3210-3196区间,只要不是有效跌穿,将有反弹出现,若反弹不能收复3254防线,建议持币者不要参战,持股者视情况弃弱留强。

最后再次强调:王子0921周一关于“节前尽量空仓或控仓”的“友情提示”非常重要,点击本行任意文字即可查看原始文章。

祝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