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925收评:节前三天的操盘策略必须这么做(兼0928预报)

股市是一个动态平衡系统。只有看懂了昨天,才能看懂今天;

只有看懂了昨天和今天,才能正确预判明天。

王子的收评兼预报,都是遵循这个逻辑来写的,就是将昨天的预报和今天的行情结合,进而研判明天的行情。现讲如下几个要点供参考:

第一,王子周四收评指出:“明天(0925周五)的下线可以设在3210-3196区间,只要不是有效跌穿,将有反弹出现,若反弹不能收复3254防线,建议持币者不要参战,持股者视情况弃弱留强。”今天最低点是3208,比周四预设的下线3210低2个点,预报精准兑现。

第二,今天收盘于3219,比图中预设红线3221低2个点,今日量能明显缩小,属于百低后再现百低,今天这个百低,比周三那个百低更低,回踩的位置比周三有底,要不是处于节前的特殊时段,应该是抄底的重要标志。根据量学《抄底三绝》的标准,这里可以做三一仓位,但必须尊重如下原则。

第三,国庆中秋双节前夕只有三个交易日了,若按照王子0921周一的“友情提示”来操盘,要周密计算0930周三空仓或控仓的时机,所以建议严格执行“一二进、二三出”的计划,即使节前有红包行情,也要执行“阳盛出”的总原则。有网友看收评不认真,老是犯“一字误”,老是把“阳盛”和“阳胜”分不清楚,现在再次强调,“胜”特指“初胜”,“盛”特指“旺盛”。

第四,结合当下行情,应该是“阴盛进、阳盛出”。王子本人的操盘计划就是下周三一定空仓,安心过节,因为双节结束后是周五开市,周六周日又是法定休息日,从实践的角度看,本次双节应该是十一天长假,到10月12日的周一才能走上正常交易。现在全球疫情第二波刚起,特没谱先生最近的精神病经常发作,反复无常,导致全球政治、经济、军事大动荡,真正进入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所以请大家不要忽视。

第五,许多参加过2019年12月北大量学特训班的同学都记得,王子特意在12月24日的结业课上讲过:“2020年将是中美博弈白热化的关键年度,

第六,节前的三天,依然遵循“从最坏处着眼,向最好处努力”的方针来操盘,周一依然设3210-3196为底线,只要不是有效跌破此区间,可以适量买入目标股。目标股应该精选“三低三有”符合量学建构的股票,例如,周五两市只有21只股票涨停,其中就有13只属于三低三有逆市涨停。其中的国新能源振华股份元隆雅图非常典型,望大家以这些股票为样本,筛选出更加优秀的股票。周一的反弹如果不能有效突破3243线,建议择机出货。

预祝大家在周一至周三的超短反弹中,取得好成绩,空仓过双节。

祝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点赞在看,财富满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