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2收评:破冰行情冲天起,不过此线防回落(兼1013预报)

股市是一个动态平衡系统。

只有看懂了昨天,才能看懂今天;

只有看懂了昨天和今天,才能正确预判明天。

王子的收评兼预报,都是遵循上述逻辑,将昨天的预报和今天的行情结合起来,研判明天的行情。现讲几个要点供你参考。

第一,总体回顾。王子周五收评指出:“作为国民经济大动脉的新能源,应该是节前节后的主题,今日新能源如期大涨,一下子冒出了26个涨停板,这是好事情,但有点过火。下周一应该预防该板块分化。这里需要有大金融来领衔突破上方的3290-3300阻力。”今日新能源如期出现分化,但大金融表现很好,保险和证券并驾齐驱,保险股整体大涨4.20%,证券股整体大涨3.75%,对今天的反弹起到了砥柱中流的作用。应该继续关注他们。

第二,开盘定势。今日大盘跳空高开15个点在3287点开盘,10分钟后便顺利突破3300防线,一路飘升,这是很好的开盘定势介入点,介入后,大盘最高上探至3359点,收盘于3358点,量学云讲堂的八个基训班又是涨停红包满天飞,许多双响炮成群结队而来,令人目不暇接。王子特祝贺同学们今天又打了一个漂亮仗!

第三,热点追踪。从行业板块看,今日领涨的前三名是航空、半导体、工程机械;从概念板块看,今日领涨的前三名是氮化镓、胎压检测、数字货币;综合来看,新科技不负众望,今日已全面启动,并且新基建也有抬头迹象,加上新能源宝刀未老,合力拉出了高达86点的大阳。

第四,个股方面。今日两市齐刷刷刚好100只股票涨停,创业板就有59只涨停,其中11个点以上的有48只,充分说明20%涨幅的吸引力十分强大,各路资金继续纷纷涌向创业板,这个赚钱契机值得我们充分重视,但不要忽视主板的好票。同时,我们在向创业板大幅索取利润的同时,要充分用好“量学九阴真经”来预防其大幅缩水,特别是三高股票,一定要提防。

第五,明日三线。可预设3338-3358-3375。从三线布局来看,明天有冲高回落的可能,所以建议在冲击3375受阻时大胆弃弱留强,或调仓换股,尽量用好用活“量学三线战法”。这是量学实盘的法宝,千万不要小看它。关于三线战法的进出标准,大家要结合自己的个性和能力来操作,王子说明天冲击3375不过时出货,是针对一般读者而言的,如果你是高手,可以根据自己的判断来进行操作,千万不要迷信王子,千万不要频繁进出。

祝大家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