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16收评:四天调整近尾声,下周反弹这样做(兼1019预报)

股市是一个动态平衡系统。

只有看懂了昨天,才能看懂今天;

只有看懂了昨天和今天,才能正确预判明天。

王子的收评兼预报,都是遵循上述逻辑,将昨天的预报和今天的行情结合起来,研判明天的行情。现讲几个要点供你参考。

第一,王子昨日收评指出:“根据‘从最坏处着想,向最好处努力’的原则,明天(1015周五)重点关注(周一)大阳二一位3322阳关道,操盘策略是:站稳阳关道,抱着股票笑;跌破阳关道,有票赶紧跑。”今日最低点尖波点击3319即反弹,最低点比预报的3322低3个点;收盘于3336,比昨天预报的3333高出3个点;误差均在千分之一内(大盘指数为3336,千分之一为3.34)。

第二,今日三大指数只有上证指数收红,涨0.13%,创业板收跌0.49,中小盘收跌0.99,王子三天前预测上证和创业板将出现跷跷板,今天稍稍显形,金融煤炭钢铁等大象涨幅居前,但还是被中小板拖了下来。看来,投资人担心多事之秋的周末又出什么幺蛾子,多数处于观望状态,主力也不敢大动干戈,造成了最近几天的低温行情。

第三,今日领涨板块主要是医药、能源、金融。由于欧美第二波疫情卷土重来,欧美经济、股市、债市、黄金市场普遍下跌,唯有我们A股稍有红润,这是我国人民的福气,只要继续控制好疫情,我国的经济将在全球独树一帜,一旦认识到中国成为全球经济避风港的大势后,全球资金将向中国市场云集,这个时候不会很远,但中国股市的制度建设目前尚有缺憾,一时难以承担如此重担,所以我们依然要谨慎从事

第四,周一三线,量学标准可预设为3322-3336-3350,三线均衡,所以务必用好三线战法和开盘定势。重点关注金融、能源等权重板块,关注今日缩量三一二一或缩为百低的股票,从中选拔符合量学建构的标的。若周末没有特大利空,下周将有几天反弹行情。我们前天提醒的“四进五出巧安排,空仓周末选牛来”又将发挥重要作用。为了帮助大家周末选到好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