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菀玥:6.23收官夜油价高歌一曲,后市黄金原油分析附解套

  一个人总是仰望和羡慕着别人的幸福,一回头,却发现自己正被别人仰望和羡慕着。今天的你无论怎么用力,也挡不住明天的落叶!可是,你若不静心、用心、安心的交易,今天的你永远都看不起昨天那个焦虑不安的自己!价格的涨伏是判断的验证,不要让其成为阻碍你步伐的障碍!

  --原油后市还会涨吗?能做空吗?--

  原油近日较为震荡,上下波动较大且多空博弈激烈。行情还是比较反复,V型反转的走势屡屡出现,近两日的焦点在于原油OPEC的召开,在今天落下帷幕,公报显示原油市场情况有所改善,成员国将尽力达成100%的减产执行率,委员会将会监控各国的减产情况。此后美油一度涨至5月31日以来新高至67.93美元/桶,日内涨幅扩大到3.22%。目前已突破68美元,交投于68.40美元。目前来看,原油预期仍然有上涨的空间。晚盘继续逢低参与原油的多头为主。下方关注67.00/66.80区域的支撑,该区域获得支撑后参与原油的多头。当然空单的话菀玥在此大胆的给个建议,原油建议反弹不破68.60-68.70的位置轻仓短空,止损68.90。

  --黄金震荡了一天,到了抄底的时候吗?--

  黄金上周遭遇了一次“滑铁卢”,盘中不断跳水直至1260支撑附近。目前因美元受获利了结打压从11个月高点回落,黄金小幅反弹,总体仍处于低位盘整中。但是整体沿着下降趋势线运行,目前以震荡修正前期的跌势为主,尽管贸易战阴霾笼罩,但美元成为避险港,以及美国年内加息预期,黄金依旧承压下行,目前还是弱势修正,抄底还需等待,操作上菀玥建议还是以高空为主,上方关注1271-1273的阻力,下方关注1263-1265的支撑。

  今天是本周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收官战打响。对于黄金的话有点小失望,一天的正当行情波幅5个点,而原油的话又一次让做了多单的朋友体会到了快gan,涨幅近300点。相较于最近的行情,菀玥认为把握住了的话收益还是很可观的,就是捡钱的行情。现在肯定还是存在观望的朋友,行情如此好,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尝试呢,钱不会主动跑到你的里,你不主动,它就被动,只有你来我往才有戏,这不就和男追女的手段一样吗?还有什么阻碍你的步伐呢?

  文/张菀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