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菀玥:10.23黄金1220多等待收割,原油低位多跟上了吗?

  一个区间的行情你不需频繁的更换方向,区间当中谁能保证你换过来的方向就一定比原来的正确,基本面消息没有公布,技术面没有走完,唯一要做的就是带好止损,耐心、再耐心的等待!我们期望的不是短暂的利润最大化和辉煌,而是追求长期的稳健收益和风险最小化才是投资理财的最高目标!不知道这段话能否产生共鸣?


  本周第一天行情,不管是黄金还是原油离不开的始终是“震荡”这两个字,因为周一数据格外清淡,不管是消息面还是技术面来看都在菀玥所预期的范围内,黄金而言,还是在1220-1230区间,上周五持有的1227/28以及30的空单今天完美告捷,晚间一直横盘于1220附近,此位置正是菀玥晚间布局多单的点位,手中持有多单的朋友继续持有,还想稳健观望的朋友可以关注小时200日均线1219/1218一线,择机入多。原油方面,日内先冲高69.8后快速下跌68.4,目前再次涨回69.3附近震荡,完美的68-70区间宽震。菀玥文章中也明确表示油价有回调的可能性,但是不建议去追空,下方关注68一线支撑,迎来反弹回升的概率较大。所以在68.4-68.6附近布局多单,目前获利近9美金利润,你跟上了吗?后市的话关注69.5-69.8高点阻力,多单择机获利出局。以上就是今天的操作思路以及做单回顾,跟上赚钱了菀玥祝贺你,亏钱了,我希望你能去及时总结,重新振作,明天继续加油!


  针对目前整个市场的状态,很多人做投资很迷茫,做这怕那,前怕狼后怕虎的,其实做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不管是什么投资,所以不要怕。我们经常强调交易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挣钱是交易最终的归宿,其实就是要大家能够保持淡定,不是每时每刻都有行情的,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去操作,也不是任何时候都可能正确,今天对了不一定明天就对,持续对是一种运气和一种过去努力的结果,总结这几年的学习操盘经验,我认为,要想长期获利,有几点至关重要:

  1、控制好欲望,不要乱听人讲故事,选择好正规平台与靠谱老师,好心态比一切都重要。

  2、趋势做单,只做对的行情和波段

  3、合理控制仓位,只有合理控制了仓位,你才有稳定盈利的机会,不然,你的帐户纵然有过赢利,到最后也会一败涂地。

  4、无论如何进场设止损。不设置止损等于你每做一单就可能导致帐户死亡。

  最后,菀玥想说的是既然选择一件事情,就要认真去把他做好。选择了投资这个道就要踏实的走好,而不是稀里糊涂的走。赚不知为何,亏也不知为何。总结是一个必须所有的好习惯,赚钱时回想赚钱的点在哪,将好的习惯谨记并发扬。亏损的时候反省原因,是哪些地方没有做好。又要如何去改正。下次绝不再犯。一点点的完善自己的交易习惯。拥有一颗匠心。你敷衍,结果就对你敷衍。你细致完美,结果就如你愿闪亮。

  张菀玥一个为投资者排忧解难的分析师。

  本文由张菀玥分析师团队策划,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