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垃圾股风险巨大,避而远之!

近期的熊猫金控先是3连板,接着2个一字板跌停,全部闷杀!这市场在有些股票上表现的好残酷,毫无理性毫无道德可言,原因就是连亏两年戴帽在即。同样的事情让我想起了华仪电气(ST华仪)去年12月18/19号的2连板,之后也是闷杀,再之后就是一条山间溪水一路飞奔而下,原因就是带帽。股市的规律和逻辑就是永不停息的重演着相似的故事,不论是喜剧还是悲剧,绝大部分都可以找到相似的因果关系。今天大盘波动很小,但有31股跌停,局部风险很大,大部分是近期的高位强势股,连板股,涨停只为拉高出货。为什么急着出逃?会要开完了,在个股利空出来前赶紧跑,因而就出现了熊猫金控这样的怪异走势。但是就大盘整体而言,风险不大,后面每次大阴线后都是抄底好机会,今天的食品饮料、医疗、光刻胶成为热点。说明,上午我已将融券盘清仓,尽量不要做两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