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证3152必须见到

上证3152点大概率节前见到,即使节前不到,节后一定到。打开上证周K线图,3152点上方一个跳空缺口,类似的去年三月也有一个,历史上还有不少,所有周线跳空缺口在后面的调整中全部被回补,是完全回补,无一例外,因而这次一定会回补。如果万一打到3050附近怎么应对?恭喜,捡钱的机会到了,满仓买进事先选好的股票。如果明天有反抽,那一定是诱多,后面还得下。很多散户听到的和看到的可能正好把你蒙在鼓里!因为你得到的消息是不完整的。近期几乎所有的专家几乎没有看空的,两个原因,一个是他们的机构重仓没出来,另一个是被要求不能看空,要维稳,为发展做贡献,为新股顺利发行护航。后面会不会还有2018年那样的下跌?两年内不会出现!因为事实上每次大盘的大跌都是跌过头了,都是捡钱的大机会,上证2440别想再见到了。但结构性的熊市一定有,结构性的牛市后面很多爆炒概念股要跌落成一地鸡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