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果大盘今天收阴,下周一必定收阳!

大盘本周一收阳,按震荡市看,今天周五收阴是正常的,但下周一必须收阳,短线就还可以维持箱体震荡。万一下周一收阴的话短线就看空了,即使这样仍然不改市场结构性行情特点,机会还是不少。机会在于创新高突破前高的股票,如果是行业龙头,基本面向好,涨幅不大,那就更好了。如钢铁中华棱钢铁和宝钢在钢铁股中最强,业绩最好,但钢铁股的想象空间有限,不是理想选择。再强调一遍,突破底部长期大横盘就是最佳买点。从7月以来的市场有个明显特点,上半月涨,机会多,下半月调,机会减少,风险增加。预期11月还是这样,如果整个四季度大盘都这样,那么明年的春季行业会很火爆,上证一定会创新高,预期见4000点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