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看多后市!

M大选BD当选,属于尘埃几乎落定,拜有很多经济刺激计划,首选会大力控制YQ,之后加强国际合作,提倡绿色、环保经济发展,加大基建投资,虽然这些要2021年1月20日正式上任后才能一一实施,但股市会提前反应预期,利好股市。密切关注今天大盘表现,量能和涨幅,我上周五就说了本周一必定收阳,如果本周五也收阳,下周就会连续上涨,不排除上证出新高。后面的热点在于有色、化工等大宗商品的涨价概念,还是顺周期行业板块,回避科技、医药,白酒、食品、银行。优先选择低位开始突破的各行业龙头,包括中国神华宝钢股份中国石化等,我说这几个大盘股,是为风险偏好极低的股友说的。去年的上证最高点3288点,注意这个点,如果本周没有有效跌破,本周每天收盘不破,下周继续看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