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两市大幅缩量,再次陷入存量博弈!

前半小时,两市比昨天同时段缩量三分之一,预期今天两市约7000亿元,再次陷入存量博弈!机会只有结构性的,只有底部开始持续放量逆势走强的好股票才有机会,大部分股票随风摆动没有方向。但大盘缩量也是好事,说明短期没有大跌的可能,预期周五收阳线。合盛好股票,可惜了还是没守住,昨天换的中工国际目前看还可以。走上升趋势的股票回调一定要缩量,如回调放量就会连续跌,如中集,合盛昨天调整缩量今天就再次向上试探,中工今早回踩大幅缩量,说明新进的大资金没走,没有打出获利。上周我说的另一个行业龙头桐昆股份这两天也不错,至少比华锦强很多,因而选股还是要行业龙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