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年春季行情的主流热点已经提前启动

大方向是涨价顺周期,最佳排序:有色资源、石油炼化,最后是保险和银行。回避周期里面已经爆炒过的养殖、农药、饲料、种子等。高盛:明年上半年将是商品牛市。中金:最看好有色,之后是石油炼化,煤炭和贵金属排最后。我最看好的是有色资源,历史上没炒过的最好,业绩弹性越大越好。近期表现最好的是钛金属和硅金属;石油炼化近期最好的是化纤,代表桐昆股份。但长线我最看好的是白云机场。周期股涨上去,后面一定还会跌下来,甚至到原地,而长线股高点会越来越高,低点也会越来越高,趋势是长线牛股。做股票最忌讳脚踩两条船,就是经常在几只股票间换来换去,盈利需要时间积累,尤其是长线股更是要耐心等待一点点长大。关于白云走势,看量能,近期的单日最大量能已经超过上半年的最大量能,俗语说:后量超前量股价越前高,因而短线白云就会突破17.28元,最佳策略就是抱紧不松手。注意近期看似风险较大,其实只是结构性的,主流资金买进的都在持续走强,卖出的在持续走弱。再强调一遍:顺周期只看上游原材料涨价,不看下游,不看好的如火电,其实明年油价一涨航运就是利空,因而只看好机场,不看好有色冶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