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契若金玲:1.4美联储加黄金高位回落千三不破继续多行情分析及策略

解析消息面以及行情预判

2018年开年第一个交易日,黄金于1300之上企稳,最高冲击1317一线,并且收取一根中阳线,昨日黄金多头加速上涨,亚洲盘于1311直接冲高,最高至1321后回落。在回落亚洲盘低点后二次企稳,欧洲盘1315上下震荡走势;美盘时段二次上冲,但最高被压制在了1318之下,1322就此成为了昨日的高点。凌晨时段,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显示偏向鸽派,大多数关于支持2018年继续渐进性加息,并且表示能否加快加息的步伐则取决于通胀水平。同时指出,税改的具体实施也将对加息带来一定的影响。

凌晨,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胡,美元指数以及美系货币上扬,黄金快速下挫。于1317一线最低跌至1311一线,尾盘反弹,但最终收取一根上下影小阴线,近似于风车线!黄金自1236上涨,连涨两个交易周,中间鲜有收阴,昨日多头加速后迎来大幅度下挫,结束连涨格局!并且基本面上,美联储消息构成利多,短期多头预计将告一段落,接下来看调整;今日将迎来adp就业数据,明天非农就业数据,具体看数据给予指引!


大的思路和格局的预判,尽管我们不能准确抓获最高点和最低点,但是我们一定要对大的结构和周期行情变化,心中有数。

1.1236的底部反转多头趋势行情。以美联储加息为分水岭,加息之日就是反转之时。不仅从2017年全年震荡偏多反弹的技术面,还有历年多次美联储加息的形态走法对比上,我们理由充分。所以85美金的涨幅,我们抓到了很多。


2.近期的预判就是1308-1312区域之后行情要调整,而后走日线级别高位反复洗盘的结构。一是底部反转缺乏长时间反复筑底的过程,涨的太快太急走不太远,幅度不会太大。二是短周期存在回调需求,已经出现调整信号。

所以昨日我们早盘急跌之后,欧盘企稳1313-1312之后我们安排了1313多单,后1317离场。欧盘和美盘1317-1318坚持做空看回调,提示大家1307止盈,夜里探底1307.4反弹1316,我们完美止盈最低点。


就今日日内来看,昨日美联储打压黄金多头,日线收低;短期行情表现为空头,今日重点关注1316/7区域压力,昨日欧盘以及美盘反弹高点,之下看跌!下方的话1310已经刺破,预计将下跌回踩1300强支撑区域;回踩多头企稳看继续上涨,下破则将继续下挫!整体而言,今日看震荡偏弱运行;

日内操作上,以1317区域为压力,逢高做空,目标1305~1300,下破持仓。首次触及1305-1300可做多,下1299损,目标回看1310-16!


原油多头进一步上破60.0!2018年开年后多头始终小幅度震荡运行,但没有能够回落60.0,多头始终企稳60.0之上!昨日多头向上发力,并上破60.70,整个美盘多头稳步上扬,最高冲击62.0一线。凌晨时段,美国API原油库存显示,库存大幅度下降,对原油构成利多;所以,数据后原油震荡横盘,日线以大阳线收盘!


今日美国将公布eia库存数据,我们预计数据利多是大概率事件,预计将进一步推动原油价格走高!技术面来看,昨日原油60.0之上企稳后向上突破60.70/80压力最高冲击62.0一线;多头逼近62.50/63.0中期目标位,如果不出意外这里很快会到!日内重点支撑60.80-61.0区域,昨日突破后构成强支撑,盘中支撑则关注61.50位置;操作上,建议依然回落买入为主,稳健61.0买入损60.50,目标看涨62.0~50!激进61.40-50即可介入,损61,目标不变!对于空单,暂不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