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契若金玲:3.30耶稣受难日黄金停盘下周行情分析及策略

导语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一次尝试,就是一次机会!


3月29日,整体市场交投气氛清淡,3月30日为耶稣受难日欧美市场休市。美元和黄金均收于平盘附近,虽然美国2月PCE物价指数表现好于预期,但市场反应平淡。一定程度上反映市场更关注潜在贸易战风险,而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已有较广泛共识。贸易战方面,据美国商务部长罗斯表示,特朗普有关中国关税的声明将很快宣布,钢铁关税不会推高通胀。


昨日美国至3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45年以来新低,显示出美国经济尽管在第一季度有放缓迹象,但是依旧表现强劲,随着特朗普针对全球贸易战有所缓和,市场上避险情绪消退,而美元指数近期不断受提振走强,黄金呈现震荡走低的形态,美指若延续上涨,则黄金后市有望迎来调整。


黄金日线上,昨日收取一根阳十字星,MA30均线也是向下勾头MA10均线和MA60均线以及布林带中轨分别在1326-1330这一带形成阻力点,表示这一带的阻力点非常强,而下方支撑点则是布林带下轨和MA120均线粘合的1305一线,上方阻力点离的很近,但是下方支撑点离的比较远。黄金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中,从结构上来看本次下跌趋势大概率为短趋势,而在K线运行的角度上来看,前期打破1307为底部的震荡周期之后开始上涨,受到1366与1361下降趋势压制在1357开始下跌,理论上该位置下跌拥有突破前低1307的可能,但是由于周期的因素不排除本次下跌之势回测,当然也是需要防备K线突破1307的可能。指标上KDJ低位三次钝化后金叉,这种情况下金叉成功拉涨概率较大,而MACD上同样是快线开始走平,动能绿柱不断衰退触及快线,按照惯性MACD将展开上行走势。


美元的走势或将决定下周一黄金如何运行,日内可以多多关注美元的趋势。下周若企稳1318上方,则黄金有望继续迎来上涨,相反,则会进入新一轮的调整行情。黄金上方阻力:1329 ,1334,1338,黄金下方支撑:1318,1315,1307。


契若金玲:周一黄金交易策略


支撑1321附近做多,止损1321,目标1330


阻力1330附近做空,止损1333,目标1318


原油日图级别来看油价二次回踩MA10日均线后再度上行,不过截至收盘油价并未站上MA5均线,虽然目前依旧运行在二线之间区域,但是日K收阳代表前期回调有望暂告一段落,后市油价有望重拾涨势延续上行。4小时线直接在MA120一线开始转跌以大阴吞没状实现破位,虽然是多空都有机会的行情,但是短线还是空头稍微占据优势。这点可以参考两周前的63.3和62.5的阻力效果,在大阴吞没未能有效企稳破位之前,短线看空的态度不变。1小时线由于走了一波过山车,所以当前处于震荡修正期,需要注意的也就是昨夜美盘数据后转跌的起点65.1。原油下方支撑:64.4,64.0,原油上方压力:65.8,66.3。


契若金玲:周一原油交易策略


64.8附近做多,止损64.5,目标65.8,66.3


文/契若金玲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