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市场没有绝对盈利的老师,那么怎么才能称之为好老师呢?

  听过无数的道理,可还是过不好这一生,学会不少的绝招,依旧还是赚不了每一笔。判断本就无对错,只有利弊。起初都想证明给一万个人看,现在我明白只需要一个人明白就行,可以对每个过客负责,但没精力对每个路人说教。市场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今天不改革明天就被革命!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金玲,是一位在投资领域摸爬滚打6年的市场分析师。最初从自己炒股票开始接触投资,到现在成为一名高级分析师。我的初衷是想帮助在投资市场迷茫找不到方向的投资者。


  没有绝对盈利的老师:

  1、我们要从黄金投资老师的盈利方式来分析

  绝大多数的黄金老师都是拿你交易手续费的提成,也就是说你有资金在,你交易,他才能赚到钱。如果他故意给你喊反单,你的钱一下子亏没了,那么他赚什么钱去?当然,也存在少数的情况,有些老师会赚你亏损的一部分,但是据我在这个行业里所知道的,就算你亏损了很多,黄金老师也并不一定会拿到很多,所以细水长流的道理他们还是懂的吧。


  2、你们以为黄金老师都是神么?

  都知道接下来肯定是涨还是跌,就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不是这样的,他们也要分析,也要收集信息,毕竟黄金的价格是和国际同步的,根本没有办法同股票一样被操控,欧佩克都不能想让金价涨就能涨的,更何况一个黄金老师。所以老师喊错单,很有可能是经验不足,分析的不到位,或者判断失误,但是说他故意喊错,那可是有些冤枉了。(当然,黑平台,就是不跟随国际金价的平台除外)


  3、有些朋友就问了,那为什么老师刚喊完单让买涨,结果没到5分钟就跌了?

  不是故意喊反是什么?那么这个问题,就更专业一些了。大家也都知道,黄金的波动是受很多因素影响的,国际上炒黄金的人更多数不胜数,那么大家都在分析行情,如果没有数据的影响下,如果行情处在一个关键的点位,那么他涨跌的可能性都是50%,只不过可能51%的人更看好下跌,而给你分析黄金的老师刚好是那49%的人,所以就会出现相反的情况。说的直接一点,这就是一个概率的问题。


  4、我还是一向认为人心是善的,绝大多数的黄金老师,都不会是故意喊错单,让你亏钱的。

  ;他们也只是做一份工作,挣些钱而已。当然,如果你的老师一直喊错,那么你也还是趁早远离吧。那么经过金玲的分析,大家懂了吧,其实老师不是故意喊反单,真的只是他们的分析水平还欠缺。很多朋友会问,那照你这么说,怎么大多数人都是亏的?那么这就是金玲接下来要讲的,黄金老师的哪些手法会让你亏那么多!总结来说,主要有三点,会让投资者亏损很多:


  做单切记严格止损就不会出现被套、对锁:

  1、长线解套。投资者看准了大趋势(比如行情看涨),单子套在小趋势(行情走出一波下探),可以先止损了结,然后在较低的价位再进这样可以赚取一段差价,同样可以获取大趋势的利润,减小小趋势带来的抱仓危险。

  2、短线解套。如果投资者对行情的判断完全失误,这时候就应该果断平仓以免价格继续单边波动而遭受更大损失。处于单边行情中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3、轻仓解套(也适用大资金的投资者)。即随点位下挫幅度扩大反而加码买进多单,利用手上闲置资金摊低成本,以待价位回升。其优点是不管套得有多深,只要操作得当一有反弹即可解套。

  4、波段解套。该方法适用于各种市场阶段的被套情况,尤其适用于震荡行情,主要是依靠股价上下波动,利用波动价差解套。该方法的理念是低买高卖,高卖低买,逐步降低成本,缩小亏损。其优点在于操作手法变换多样,不拘一格,主动出击,如果操作得当,解套速度快。缺点在于对个人时间、精力、能力要求较高,频繁操作有一定的成本压力,操作不当也容易造成更大的亏损。需要有时间,有精力,有技术的专业认识指点。


  总结原因交流经验:

  在这个行情的波动中不断去学习与老师探讨,这样你才能成长起来。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也,所以老师更多的应该是引导者。

  行情每天都有,你也不必因为错过一次就懊悔,认真的做好每一笔交易才是对自己资金的负责。来到这个市场都是为了把握到一定的收益,而不应该是为了做单而做单的,行情到来时我们稳健去把握一把,没有行情时我们耐心等待,放平心态去面对行情的跳动。做投资切记心急,不要看到行情跌了就去追空,行情涨了就去追多,等待是最好的操作。宁可错过也不要去做错,这是我的准则。

  成功的人不是从未曾被击倒过的人,而是在被击倒后、还能够积极地往成功之路不断迈进的人。我愿诸葛引路!赠人以物,予人以钱,不如送人以言、耐心、负责,诚信做人,踏实做事。愿你认识我始于文字,合于性格,陷于技术,久于善良,终于人品我让更多的投资者不再迷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