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现货市场为何别人在赚钱,而你在亏损【实例】+【实力】教你如何扭亏为盈

 做投资,难在看懂,停在情绪,断在行动,懒在依赖,快在独立,乱在拉人,盈在跟对,苦在单干,巧在借力,亏在自私,错在指责,胜在检讨,差在不改,累在盲目,贵在付出,赔在自大,输在少学,败在放弃,成在坚持。投资其实是一个自我经营的漫长过程。

  李先生,广告公司市场部经理,33岁,关于止损的那些事儿

  李先生是北京爷们,特男人特霸气的那种,说一不二,先前一直做股票,投了大概有百八十万人民币,亏了不少,是经过朋友介绍跟着我做黄金的,当初他就是觉得我们现货黄金交易机制非常灵活,能买涨买跌,24小时交易,因为他经常出差,时间非常不固定。所以认为我们这个很适合他,刚开始投了5万做黄金,前几次做的挺不错,赚了大概有5000左右,特沾沾自喜给我说,到时来我们公司请我吃饭,我一直叫他别太高兴,保持心态,设好止损!6月份行情波动相对今年的行情来说比较大,一天都有百来个点的波动,19号早上,我给这位哥们打电话,忙问他设止损没?这哥们说他还在睡觉呢,我就无奈了。催他起来看盘,亏了大概5W,后悔也没办法,我一个劲儿说他,他说他咽不下这口气,下次一定设好止损,又投了个10万做黄金,到目前为止做的还不错。

  当你在下单前,就应该想好止损价是多少,止损价格是不是合理,下单以后,马上把止损价填上,为什么要一开始就要填止损,就是如果行情不是你希望走的情况,这样你第一时间就可以减少亏损,止损止损就是停止亏损的意思,只有小亏才能保住元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