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风理财】投资策略:



消息面,发改委今日召开告诫会,或出手干预天然气价格飞涨;雄安新区已启动2018年预算编制工作;北京至雄安新区将新建高速公路;第四代核电快堆核主管道及裤形三通在河北研制成功;全球首个无人驾驶商业化公交线路在深圳试运行;蚂蚁金服清理合作机构扩大范围,芝麻信用仅与三类持牌机构合作;百度和金龙的无人驾驶车量产车明年7月面世;华为将于2019年推出支持5G的芯片和手机;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举行,多国共同发起“一带一路”数字经济国际合作倡议,信用生活、无感支付等全面亮相;腾讯多款VR、AI应用亮相互联网博览会;人工智能与人类文明峰会在京召开。美国参议院通过历史性税改法案,企业税率或调为22%。


今日高送转概念大跌,凯普生物跌停,梅泰诺荣晟环保不同程度下跌。12月1日,监管层回应部分上市公司利用高送转配合大股东减持、限售股解禁等问题时表示,高送转是公司根据自身状况实施的自主行为。但是,部分公司将高送转作为掩护限售股解禁、大股东减持出逃的工具,并常常伴生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等违法行为,不仅严重损害了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还破坏了资本市场的“三公”原则,对此需要从严监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