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31收评

大盘指数:2602点;涨:1.35%;今天大盘低开高走,收长阳线。成交量1549亿比上一个交易日的1524亿多了25亿;盘中热点板块是:稀土永磁,奢侈品和酿酒;而证券,中小银行和多元金融股调整;收盘二市:上涨3089家,涨停84家;下跌389家,跌停6家。
月末收官,表现可圈可点!今天的指数在外围美股反弹的背景下出现了一波继续反弹的节奏,符合预期,可以看到昨天券商进入反弹末期,第七个反弹的交易日,一个反弹轮回结束,正如我早参里面说的 一样,今天券商进入调整,要开始收割利润,等待下一个时间窗的二浪,券商就是这样,跌下来才会有机会,而今天也有资源类板块成功接力了昨天做多的情绪,开始进攻2600点的压力,画的图也非常明显,时间维度上是下周二的人保上市,巨无霸抽血,导致反弹结束,空间维度刚好要和前面的2675构筑一个双头形态,成为反弹结束的标志,时空间共振,做出拐点,行情开始二次探底,政策底不是底,但是每次下跌都会有低吸的机会。
创板急先锋式的反弹也让我们看到节奏的重要性,明显这段时间要开始拥抱中小创,超跌的题材股,特别是大科技类的,今天行情多点开花,题材股表现还不明显,后面软件,5g,军工要纷纷异动,做出二八轮动反弹效应,白酒类出现超跌报复性反弹,也是资金抢筹所致,这跟指数一样,大跌之后的第二个交易日如果出现继续下探就是短线捞一笔的机会,这种技术反抽不会改变后面资金流入的主方向,资金都是逐利的,也只会向阻力最小的方向流动,高位的券商股已经不能满足资金的做多意愿,反而要开始兑现利润,再往上,没人玩击鼓传花游戏,就会高处不胜寒,所以现在都在做低价的科技股,恒立这个从2块启动的流通市值10亿的票就是典型的案例,这就是资金选择的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