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开盘沪指微涨,深成指、创业板指微跌;沪指早盘呈现横盘震荡态势,深成指、创业板指小幅走高,午前创业板指小幅拉抬,科技股抢眼;午后市场冲高后跳水,三大股指陆续翻绿,最终集体收跌,创业板止步六连涨。
沪指收报2641.34点,跌0.68%,成交额1473亿。 深成指收报7752.04点,跌0.50%,成交额1916亿。 创业板收报1345.77点,跌0.25%,成交额607亿。
行业板块方面,创投概念分化,市北高新、金鹰股份、弘业股份、华金资本、张江高科、鲁信创投、创业黑马、上海三毛、九鼎投资、华银电力、绿庭投资、德美化工、民丰特纸涨停,苏州高新、中关村、电广传媒、航天发展、南京高科等近半数概念股下跌;
国外钴巨头停售至明年二季度,有色钴板块崛起,寒锐钴业、华友钴业、盛屯矿业、鹏欣资源、银禧科技集体涨停;
壳资源龙头恒立实业10连板,九有股份、威尔泰、*ST凯迪、*ST华信、*ST东南等跟随涨停;
5G概念午前发力,华星创业、宜通世纪涨停,飞荣达、中兴通讯、国民技术等走高;
黄金概念午后逆势崛起,凸显避险情绪升温;
知识产权、锂电池、国产芯片等板块相对活跃;
进口博览会、券商信托、贵金属、天然气等板块下跌。
个股方面,拟298亿元收购盛跃网络,世纪华通复牌触及跌停;*ST长生复牌连续三日跌停,股价刷新历史新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