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8早评:

今日大盘提示和热点前瞻


重要资讯



隔夜美股全线大涨,欧洲股市也集体反弹,A股昨天下午虽然冲高回落,但鉴于外围市场走势不错,国内利好消息不间断释放,年内最高连板妖股激活投机情绪,指数回踩的空间相当有限,一旦券商再次重振旗鼓,就是突破2700关口的契机。



板块机会



妖股:恒立实业创下年内最高连板纪录,强势股补跌潮后全线反扑,后面大部分标的会步入调整,只有恒立实业、绿庭投资、德新交运三只高人气龙头还有继续走高机会。



创投:昨天走出十多只连板,继续保持着超级热点地位,今天淘汰赛会更加惨烈,重点关注换手板的晋级机会,比如民丰特纸、德美化工、九有股份、华仪电气、上海三毛等。


低位题材:消息驱动型热点,绝大多数都是一日游性质,如果能在启动第一时间参与,博弈到日内龙头,隔天会有不错的短线收益。



送转预期:按照往年惯例,11月中下旬是年报预高送公布的时间窗口,昨天新坐标、捷昌驱动、乐惠国际等纷纷拉升。重点关注符合“三高”标准的个股,潜伏的机会成本较高,盘中发现异动及时跟进更好一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