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注一种战法

如你对股市运行规律有一定的认识,也能看明白大多数股票的走势,但你还不能稳定获利,我建议你只做你最擅长的一种手法,其他的都不做了。只专注一种战法。时间久了,就会形成你梦寐以求的稳定的获利模式。

成功和失败都不是偶然的,操作的失误来源于思维的混乱。手法多而不精,就是咱们原先不成功的主要原因。单一战法。熟能成巧,想法和行动容易一致。虽然说天道酬勤也是讲究方法的。我感觉炒股是对人性的磨练,境界不够得修炼呢,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这句话说的很形象,有些技术只有亲身经历才能深刻理解。大家原先感觉会的手法也不是真正的理解到位,以前我还常向朋友炫耀我的十种战法。说实话多年来我并没有靠这十种战法赚到大钱,现在终于明白专注一种战法才能抓住市场给的机会。咱们不是大师,不用学会所有的战法。你只有专一而精才能在股市长久生存。就像古龙小说中的:小李飞刀,例不虚发。还有形意巨臂郭云深:半步崩拳打遍天下。就是一招精。

一入股市总想学全股票所有的技术,以为那样才行,所以真是很难克服多学技术的强烈欲望。由于咱们的精力有限,很难样样精通。炒股是所有参与者智慧的较量。差一点也不行,所以炒股不要搞全能,一定要单项冠军.炒股到最后一定要从复杂到简单。把你的全部技术凝聚成一种战法,或结合自己特长找到一种最适合你的操作系统的战法,专注一种战法会使你对它越来越精通。只专注属于你技术的操作模式的市场机会。不再眼红市场眼花缭乱的干扰,恪守本分,耐心等待符合你战法的机会,就像狙击手在等待目标的出现一样。其实成功的交易就是用百分之80时间的等待,和百分之20的时间操作。只专注一种战法会使你的选股简单了。虽然你好像失去了大多数机会。其实股市不缺机会,就缺高水平的炒手,但你已能抓住属于你的机会,只专注一种战法成功的概率会很高。这样你就有了一套完整的攻防策略。就像佛家讲的万法归一。

很多成功的炒手都有自己的独特战法。有的看起来都是矛盾的但只适合他自己,他们都成功了。当然他们也都经历过痛苦的历程,用‘荣耀苦旅’来形容他们是最贴切的。对急于成功的股友。我想问:您准备好了吗?你技术过关了,心态调整好了吗,执行力训练出来了吗。策略制定好了吗?你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战法了吗?如果把股市比喻成战场,你是一名合格的战士吗?很多人都是想边赚钱边学技术,那是没意识到股市的残酷,股市没有捷径。唯有不断的努力学习,不断的进步,才可能生存。只要你没有成功,肯定有一个地方有缺陷,找到它,把它完善。这时你离成功就近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