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 日午盘简评

周末期间外围疫情持续蔓延,增加人数直线上升,丝毫看不到拐点的迹象。大盘在外围的影响下大幅低开震荡,连板股屈指可数,可见短线接力资金已经基本都休息了。

4月份将是年报和一季报的高峰期,目前属于热点真空期,资金一般这个时候只会选择业绩为王,一旦年报和一季度报高于预期,公布后就会反弹走强。相反业绩连续亏损的就是黑天鹅。

下午看反弹,反弹起来就把早上抄底的卖出,明天再次回踩的可能性较大,除非今晚出利好。

目前整体策略还是不变,还是以防守为主,快进快出为主。

接力连扳的超短坑人非常严重,已经到了一个极点,这时候低位连扳是非常适合试错的,对了就是大肉,错了还有修复的预期。(适合激进者)

特别声明:文中所涉个股仅为本人以及团队的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建议,与众人分享思路、也希望初入股市的朋友能少走弯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