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0 晚复盘

4月面临的一季度业绩检验和年报,在股市风险控制一定要放在第一位,再提示一遍即将ST的个股:



在相应的日期之前,注意回避。

深交所2020年2月28日修改了中小板出业绩的规定!



今天北上资金尾盘又开始了大幅流入的景象,这是从高点下来后的再次出现的尾盘流入现象,说明北上资金开始恢复到之前的正常阶段。指数形态上有点短期二次探底的味道,海外疫情目前影响严重是欧美地区,但是近期各国频繁出政策,短期算是政策底,根据以往的经验还有一个市场底,所以短期指数连续暴涨也不太现实,所以更多震荡横盘消化外围市场一个探底的抛压.

国内两会也可能将在4月中旬左右拉开序幕,政策大礼包有望进一步出台。如果配合叠加国外疫情好转,市场信心将出现极大的改观。

市场反包这边在逐渐的有扩散表现并且高度有打出来的迹象之外,还有一个就是华资实业的18%振幅的超级大长腿也出现了。这两个现象不管是反包演化趋势走出高度还是说深水拉起的大长腿,都说明了,市场开始出现局部小的赚钱效应了。只要这种赚钱效应能够得到模仿和扩散,资金就会逐渐形成合力,也是对于情绪激发的一个非常好的现象.

连板个股


3板:惠而浦(C2M)、华资实业(食品饮料)

2板:贵人鸟(C2M)、德力股份(C2M)、国统股份(基建)

早盘个股追踪


菲林格尔 ,锦鸡股份 ,北巴传媒 ,低吸的都是小肉,明天拉高就是跑路!短线,摸一把就跑路!见好就收,不恋战。


明天早盘结合多方消息面,更深入详尽的做出的分析研判,准确率更高.

早盘策略,晚上2点发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