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1 日午盘简评

大盘又在外围的影响下高开震荡,每次拉起来就被砸,量能极度萎缩。目前行情处于筑底阶段,在现在的位置反复震荡的概率更大,主要是没有走出主流题材,热点的持续性都不太行,短线高度持续压制,使得参与难度很大,所以想要参与的都要抱着试错的心态来做,进出都要快。只有出现放量大阳才能放手做.

这市场总是冲高回落,市场弱主要是缺乏信心,各路资金都在观望。昨天科技算是一个止跌的信号,但这种行情下,尽量轻仓上阵,拉高就要走.创业板在半导体大涨的推动下逐步走高,但日内还是震荡为主,有先手的注意逢高兑现。

市场 行情信心要恢复,高标肯定要打破僵局不断试错,打出新的高度票,激活盘面情绪,从今天的盘面看,华资实业就是一个初次试探。

短期热点主要集中在消费、基建题材。

另外,最近汽车刺激的政策也较多,且工xin部称后续会有更多政策出台,这个方向多留意下。



一季报就要开始公布了,控制仓位,小心踩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