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31 晚复盘

绝大多数股票被ST后都会连续一字板跌停,而且有退市风险。希望大家注意风险,不要买这里面的股票,有的就尽早逢高出局.



今天市场继续冲高回落,套利资金全跑了,这种骗炮行情,个股普遍高开低走埋人,现在的市场最缺的不是钱,是做多的信心!

外资近期卖出意愿明显不强,昨天市场下跌外资净卖不到2亿,今天再次在尾盘大幅流入,全天净流入超30亿。市场涨停虽然增加到70个,但是成交额再次缩小,只剩下5616亿. 短线情绪先于指数止跌,市场连续缩量极致,很快指数也会到一个冰点,这里开始要选择方向,等待市场在冰点共振出的新主流板块

今天的行情算是有了一个主线,农业和食品饮料。这个新的主线就是疫情延伸出来的新的题材炒作,本身也是防御板块。不过,农业股的持续性向来都是不怎么好的。明日将加速分化,非龙头品种以获利了结为主.

另外一条线就是新基建方向的新能源这个分支,最近连续出现蠢蠢欲动,对于这个题材可能是有潜力来接替农业高潮后的题材承接.

一季报预增个股今日表现不错,大家最近选股可以叠加这个方向,毕竟疫情之下,一季度还能增长的多少让人放心一些。

 连板个股

四连板:

华资实业(农业+消费)

金健米业:市场空间标

惠而浦(C2M+消费)


二连板

继峰股份(汽车)

农发种业(农业)

京粮控股(农业+消费)

鸣志电器(5G+呼吸机+防疫)

华联综超(大消费)

今日早盘个股追踪

现下行情大盘高开不冒进,一般都是获利了结为主,或等获利盘出逃后再进.低吸看大盘,你细品,早上只有奥特迅,多喜爱 才符合盈亏比买点。

奥特迅 :低吸的都是小肉,明天拉高就是跑路!

国创高新:买入小亏,有拉高可以跑路,仓位不大的可以等等,支持湖北的政策还没出,绕不开基建.

多喜爱 : 庄股,小套,分时连续异动,该股可以持有等待,吃肉没问题.

新诺威:机构都锁仓不动,这个票耐心等待下一波上攻,预计不久后能看到新高的位置。

早盘结合多方消息面,更深入详尽的做出的分析研判,准确率更高.

明日早盘策略,晚上2点发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