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千万之旅(17)耐心等待日线级别底

年后大盘四阳一阴,实际上是两天涨,三天跌,收于20天线上,20、30天线空头排列,5、10天线,MACD,VOL多头,这是短线看多的一面,但是20、30、60、120、250天线均线空头,自见2638点以来反弹了13天,但涨幅最大不到250点,高点也还在前期平台的下方,从3684点下跌到2638点,仅仅用了25个交易日,就跌了1000多,这样看来反弹还是很弱的,板块热点切换很快,不能持续,赚钱效应不明显,限制了做多的热情,从30分钟分时来看,上证、深证、创业板都在构筑30分级别的顶背离,60分指标都已死叉。周线指标空头,唯一一点是上穿了5周线,但下周10周线位置在3070点附近,新股下周又开始申购,3月初两会如期召开,因此个人判断大盘将在下周见到此次反弹的顶部,再次向下寻找日线级别的底。

操作上300392继续停牌至3月19日,300426年前减了1100股的仓位,年后主要做了T+0,因为今年的策略注重防守,看到0022、300450等去年曾操作过的个股也没有换股,保持仓位,逢高出一部分,逢低接一部分是今后一段时期的操作策略,要把任何一股都做获利。

02-25 14:49

2016年2月22日,2月23日,三大指数30分钟顶背离形成,而钢铁、煤碳、石油等权重股皆已轮动过,所以选择了卖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