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00426 2016年主要收入来源

一、公司今年计划上映影片《绝地逃亡》及《非常同伙》。公司全权负责《绝地逃亡》大中华地区的发行权,全球分账,全球同步共映,预计2016年暑期档上映,海外基本采用预售的方式。《绝地逃亡》总投资5000万美金,我方与美方Dasym投资比例分别为60%和40%。当然,我方投资份额中也引入了其他几家小比例的投资者进入。
二、、公司今年将扩展综艺栏目领域,重点打造三档节目:1、《筑梦中国的C计划》,目前处于筹备阶段(成龙为主线,已确定和江苏台合作);2、《好声音》;3、《Dance Dance Dance》。关于栏目制作的问题,公司有相关的栏目制作组,同时,也引入了非常专业的栏目制作团队,我们并不排斥合作。
版权出租不是我们的初衷,公司本意还是要拓展综艺。综艺主要看团队,另外看IP。我们和荷兰的Talpa公司合作获得不少IP;与央视合作密切的雅迪传媒公司和我公司合资成立了邦视传媒,这个团队拥有非常优秀的栏目制作资源与经验,同时也在招收更多的优秀团队加入。


电影绝地逃亡是一部香港探员历险片,据悉《绝地逃亡》故事创意源于成龙,讲述了香港探员班尼-布莱克(成龙饰)跟踪黑道老大维克多-王长达十数年,为了搜集他犯罪证据而被卷入一场"吉丽计中计"中,还将自己的侄女白舒(范冰冰饰)牵扯进来。在这场被中国特警、维克多-王、俄罗斯黑帮三面夹攻的"绝地逃亡"中,班尼结识了共患难的最佳拍档康纳,一位正被维克多-王和俄国杀手追捕逃命的美国赌博高手,三人最终将怎样结束这场冒险变得扑朔迷离。据悉本片故事主线从香港起始,途径澳门、西伯利亚、中蒙边境"二连浩特"、蒙古沙漠、四川山壁、广西多地成取景地,其中桂林取景部分有龙脊梯田、岩门峡、漓江等景点等具有鲜明地域特点的地区,为班尼与康纳两人充满笑点、惊险、文化冲突的冒险增加了浓厚的异域风情。剧情中五地风景风情远超过港囧,泰囧,全球同步放映票房远超港囧可达二十亿以上。
按票房20亿元,去电影基金5%,营业税3%后,唐院线57%,片方43%后营业税5%后,去成本当时5000美元3.15亿人民帀后,唐德按60%分成去17%所得税后,可余2.2亿元的税后利润,加上动画片非常同伙上映的利润,及今年共有四一五部电视剧播放和江苏电視台联合综艺节目筑梦中国C计划成功播出,唐德16年净利润对毎股收益中泰证券预测的最低达2.25元以上。現在创业板由于注册制大跌,即使跌到平均市盈率30倍,对唐德小盘成長股溢价到40倍市盈率对应2.25元也要90元以上,加上増发10个亿元给毎股净資产要增加到12元以上,3号的17家机构调研可促使股价筑底后反弹等到今年业績绎放股价回升去年顶部90元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