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千万之旅(18)满仓进场

大盘两会后没出现常规性的调整,而是在国家队护盘力量的维持下频频收红,6连阳,7连阳都出现了,从基本面来看,新上任的证监会主席在两会发布会上明确了注册制,战略新兴板,融断等三大悬念,加杠杆政策恢复,2638点成为了既有事实的政策底,也成了事实上的市场底,一改以前先有政策底再有市场底的常规走势,技术面上看,三大指数在日线上都形成多头之势,上证指数还突破了前高2933点,周线上都是一阳突破5、10周线,并收于10周线上,KDJ金叉,成交量周五放大到3000亿以上,创业板由于受到政策利好,上涨更为强势,智能机器,虚拟现实,新能源等站在风口的板块涨幅较大,预计短期经过整理后大盘将进入上涨佳境,2016年最好的做个股环境已到来,我们应努力抓住耐心等来的机会。

操作上,因为300392还在停牌中,所以只能将所有的资金在15号全部配在300426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