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的千万之旅(19)两手准备

好久没发博了,主要原因是因为自己的股票300392、300426停牌了,而且300426还处于舆论的旋涡中,但我们一直没有停止关注市场的变化,另外市场一直处于上升阶段,没必要过多的提醒和猜测,周五上证指数走出了缩量整理的态势,连续2天的小阴整理,4月11日和4月13日还出现了两个跳空缺口,这两缺口应是要回补的,从日线的均线指标来看目前都走得很好,分析周线,下周开盘应在20周线上,但20、30周线是空头排列的,过了20天线,30天线3179点应是一个重要的压力位,而看月线的10月线也在3179点,从时间上来看,自2638点上来已经运行了52天,52天的周期在以往多次的无论上涨还是下跌都发生过变盘,从板块上来看,这波行情的主流板块已经运行完整的5小浪,短线筑头中。从盘感上这波行情是明显的国家控盘走势,后市继续控盘维持慢牛也是可能的,经济也有复苏的情况,换了证监会主席后,基本面更多的是利好,退市股也将增多了。综合以上的分析,后市有进入本波行情的顶部的可能,看空但操作上结合个股不作空。

个人操作:因为300392停牌,建仓了300426,但300426也停了,7成资金处于停牌状态,这波行情基本踏空,小仓位操作了002709,601069,目前总资金亏损12.3%,主要是1月4日融断引起的,目前主要的操作就是等待复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