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实盘直播在线更新 早盘



欢迎来到阅青的实盘直播平台,当你看到本直播之时,即是你炒股时光最幸运一天!选对股受益一天,选对人受益一生!我这里没有华丽的理论,也没有神奇的战法,只有对行情及时客观的分析和评判。在此我断言,只要你仔细观看本直播1-3天,您将永驻于此,新人务必点击手机左上角“加关注”即可每天看到我的直播!按F5键刷新,每次都有惊喜哦!

07-02 09:15




早盘策略:近期没有怎么涨的板块及个股基本上都没有怎么跟随创业板大跌,这就是轮回效应!现在热点题材一天一换,从前期创50成分股到这两天上证50成分股的补涨轮炒,基本都是机构主导的~~这说明大而美,继续会成为三季度资金重点的方向,但最优性价比是考虑重点~~短线攻略!分化将是长期A股特征,且目前量能格局下,热点持续性不强,这需要前瞻性布局,潜伏并等待风口。另外,即将步入下半年,趋势抱团股一方面将面临中报检验;同时主力7月后布局方向也可能有新变化,因此注意此类股短期性价比。建议短线可逐步留意股价位置合理 中报预增 主流热点个股机会!建材 家电 汽车等滞涨板块也可以跟踪。另外,今日的充电桩、食品预计也有机会。银行地产或有继续拔高走势,但不宜继续追涨。

07-02 09:20



对于个股 我们继续留意我们的波段品种 赛升药业 以及双塔食品 对该两股我们已经跟踪以久主力动态也非常清晰,我们一起来跟踪验证。对于买卖点我会在实盘总提示,建议大家收藏好直播以免错过机会。

07-02 09:31



对于大盘目前来说 完全没问题 大家可以不用顾虑大盘因数。

07-02 09:43



赛升药业 早盘再次压盘,朋友们一定要懂得操作的策略 压下来逢低继续加码。陆续把成本压到最低,那么一但放量 你的获利价值就会不别人高。没跟进的朋友继续跟进。低位不容错过。

07-02 09:49



次新概念 被市场继续吸引 热点不成形的时候 更多资金去做次新品种。金丹科技 注意留意看能否突破80.3的前期高位突破了有看点。注意跟踪。



07-02 09:51



昨日市场在金融地产带动跃上3000点大关 但对于这两个板块,期待值不大 更多的是权重板块的补涨来应对 要想出现医药科技这样连续的拔高还不太现实 则在操作思路则是围绕强者恒强的个股投机或耐心持有低位滞涨股静等风格切换,



07-02 09:58



目前的盘面 小品种被挤压,主力资金还是在拉大股。这种盘面,我是不建议大家去追大股,一但有盘面消息刺激那么资金一出 大盘是完全很难支撑到目前这个点位,目前的涨停有点虚涨。大家要注意下。

07-02 10:06



赛升药业 两天的利润要被洗完了,不过在我看来洗洗更健康。在坐的各位千万别洗掉。



有一首歌怎么唱的 他说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擦干泪继续坚持,等拉起来的时候一切都是值得的。

07-02 10:11




假如现在你是空仓的,你会怎么做?有人可能会说,那我就先买个二成仓,如果跌了我在分批建仓,1.那请问,如果在这个点位跌不下去,也不涨,你怎么办?2.如果在这个点位又涨起来了,你不会因为你自己的轻仓而后悔呢?

07-02 10:12



主板上涨,创业板下跌,房地产、免税店、人造肉上涨,绿地控股3板一字,免税店凯撒旅业3个一字板,王府井涨停,空间-星徽精密5板一字。

07-02 10:32



双塔食品 还算稳定,目前资金去拉大股 可以说对他不利。要是不是这样的盘面估计昨天就已经突破上去,跟进的朋友守好,小波段利润还远不止这些。5日线没有腰折 那么就一定还有高位机会。继续吃肉



07-02 11:06



双塔食品 朋友们 看到没有?逐步放量拉升了,换手率也加大,早盘一波操作 压掉不少散资。主力有时候就是那么的狡猾。对于趋势好的品种,朋友们一定要相信自己,别被主力耍两下就迷失方向了。





07-02 11:14

双塔继续放量。

07-02 11:37



证券继续拉升 这样的盘面其实看点不大。资金基本跟昨日一样在拉大股压小股。目前大盘股完全不建议去参与。




07-02 11:47


早盘就到这里 朋友们 我们饭后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